close
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http://www.nybagelscafe.com/map.htm




從捷運台北火車站出來,follow Y區的方向就可以到達京站百貨
位在一樓的NY BAGELS CAFE 很容易尋找,因為人聲相當鼎沸...... 



不是坐沙發區的話,每張桌距有點太小
很容易就聽得到隔壁桌客人聊天的內容
如果可以,盡量選坐沙發區吧











這天和朋友陰錯陽差的沒碰著面
所以最後只有自己一人坐在鬧哄哄的餐廳裡
但久沒在NY BAGELS用餐的我並不想浪費週末難得早起的一天
點餐吧





看了菜單好久,猶豫了好久 
只有一個人,想吃的卻好多種 XD
最後選了全天供應的美式組合早午餐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
Italian Style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




餐點附的果汁&季節水果
三片柳丁都是我喜歡的又酸又甜口味,很多汁








和著蕃茄、羅勒、紅椒和 Mozzarella cheese的炒蛋很嫩
今天NY BAGEL炒蛋的火候和鹹度對我來說都很剛好
平常愛灑胡椒粉的我今天卻覺得原味口感最好吃
蕃茄本身的鮮甜和羅勒的特殊香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想要趁熱趕快解決這美味炒蛋






麵包有多種選項
今天選了肉桂葡萄貝果,但卻有點失望



不是BAGEL不好吃,而是肉桂的香氣很淡,幾乎都是葡萄的甜味
讓喜歡肉桂香的我小失望......
幸好BAGELQ勁十足,等級果然和在小7買到的差很多  XD
趁著貝果還有熱度,試著抹上一點點的安佳奶油搭配著吃倒也不錯
當然,若能提供更好等級的奶油,我相信會更幸福


薯塊雖然略油,可是好香~~有些外皮還有令人驚喜的焦脆口感
忍不住吃了一點
剩下的....肚皮實在裝不下....
總是不希望等會兒逛街,有邊走路邊打嗝的場面出現



啜飲著黑咖啡,享受著豐盛的brunch
忙碌的一周,終於可以在週末的這個時刻讓自己暫時喘口氣
差點又忘了
讓自己開心,其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延伸閱讀]


三峽 THE DOOR 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