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微涼
讓我特別想念溫暖到心坎裡的豆腐鍋





SEOUL HOT POT
2560  152ND Ave NE STE
REDMOND, WA.  98052
425-885-3355






在國外享用異國料理
往往比起在台灣吃到的口味道地很多
SEOUL 沒有特別的裝潢
乾淨,簡單
韓式料理招牌的超長鐵湯匙和鐵筷子不可少之外
還有可續杯的熱麥茶






對我來說,吃韓國料理,小菜可是重點!!!
常常都吃到太開心,把主菜晾在一旁 XD



除了左下的豆皮我沒興趣之外
其他每一碟都不會太鹹或是太辣
連很普通的綠花椰菜都醃的十分清脆入味
好吃到至少把大家再續了一次







噗嗤噗嗤~
豆腐鍋中的熱氣,有如在跳舞般那麼耀眼迷人!



SEOUL的豆腐鍋和我在台灣吃過的真是不可相比
(突然覺得涓豆腐的豆腐鍋整個遜掉....)
因為某人不吃辣,所以這次完全品嘗到豆腐鍋的原味
香氣四溢、湯頭也非常濃厚溫淳
裡頭的泡菜,只是幫忙提味,絲毫沒有搶走好喝湯頭的丰采
















豆腐鍋有附一個裝了很像紫米或是紅豆飯的鐵碗
好喜歡這種鐵碗,感覺自己就好像坐在韓劇的場景中用餐
有趣極了!






Korean BBQ grilled rib eye beef



這一大個鐵盤牛肉上桌時
牛肉還沒全熟、洋蔥也還是生的
可是吱吱作響的鐵盤很快就把這些傢伙晉升到完美階段
兩者變的又香又甜,好好吃!!!









香甜的鐵盤洋蔥牛肉、濃醇的海鮮豆腐鍋
配著各式各樣的小菜,真是恰到好處


唯一可惜是這次沒點到生菜包牛肉.....
我真是太貪心了  XD
下次再來吧






這頓吃下來連同小費大約美金30元左右
沒去到韓國的我,卻是在西雅圖吃到了好好吃的韓式料理
滿足又舒服的一餐


看著照片中的菜餚
彷彿又感受到那些咀嚼在口中的溫暖好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