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暫時把健康養身和怕胖的念頭丟一旁
來頓好料的替第一次釣到大Bass的自己好好慶祝一番吧




大半夜的,連Chinatown多數餐廳都已經打烊
幸好還有錦棠營業著,而且願意替我們料理活跳魚
只收取一點點費用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連忙把水箱抬進餐廳
餐廳裡剩下沒幾位的服務生和廚房工作人員都覺得我們很有趣
紛紛探出頭來笑嘻嘻

 


讓我思念了好久的
Geoduck
象拔蚌



說是豪華宵夜,有一大半原因也是因為它
沒有太多的調味,清爽中帶了些許香油滋味的象拔蚌
我超喜歡它略帶嚼勁的口感!
在西雅圖吃到的象拔蚌都是搭配豆芽菜
便宜的豆芽菜在這時成了非常稱職的綠葉
不但沒有搶了象拔蚌的風味
也因為是和海鮮拌炒,不再有豆芽的特殊生味
兩者相得益彰,美味極了!!!








這盤象拔蚌毫無疑問的當然被掃空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晚了,豆芽菜的份量比之前少了些
這吸收了象拔蚌美味湯汁的豆芽菜還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清炒大豆苗



像小山一樣高的豆苗,照我愛吃青菜的功力來說
解決它絕對不是問題
不過這天的青菜對我來說鹹了點,油了點
我反而更喜歡清爽的炒豆芽
所以.....這份沒有掃盤! 






嗚啊~~~我的清蒸大肥魚!!!!!




這麼大一盤魚,餐廳竟然只收取我們美金五塊錢的料理費用
實在太神奇了!!  傑克!!!!!
也不知道是晚了or 錦棠真是佛心來著?!! 






扎扎實實的盤比臉大,不容易啊....  XD



實在是太想和大家分享親自釣來的美味的清蒸大肥魚
所以才會有滿臉狼狽的我入鏡,就請大家多擔待些吧



新鮮的鱸魚,只消用了簡單的蔥、香油、醬油、香菜等調味
就好吃的豎起兩根大拇指!!!
別看牠這麼大條,肉可還是緊實甜美的很
一點都沒有鬆弛或是乾老
吃到第一口魚肉的當下,我...又想打滾了.....  XD


儘管兩個人很努力的進攻,還是沒法子吃光大肥魚
也好....盤底的香油就別通通進了肚子.....
畢竟是宵夜,可沒太多本錢放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