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去寧夏夜市裡頭人擠人
所以意外發現了對面巷子裡頭有不錯的鵝肉小吃
店面乾淨整齊,還有冷氣吹,讓我不用汗流浹背的打牙祭
沒辦法,每次只要進了夜市我都好狼狽的啊  ><















老闆會詢問客人想吃胸或腿,份量大小也可以跟老闆討論,免歹勢喔








緊實甜美的鵝肉讓我現在整理照片的同時又吞了好幾次口水 XD








這晚重點在好吃的鵝肉和炒空心菜
不過還是需要湯麵來當配角配著菜吃
(咦?! XD)








可愛的老闆看到我在照相直說要擺好一點的POSE給我照,哈哈





不是不喜歡逛夜市,只是有時實在懶得也沒體力再去當人肉沙包
幸好寧夏夜市外頭還有好吃的鵝肉攤、香連鐵板燒和古早味豆花
就我而言
双連鵝肉切仔麵的好吃度不輸西門町鼎鼎有名的鴨肉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