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NOMURA 野村壽司
讓我不出國在台北市也能擁有美好的edomae sushi經驗





 


地址、電話詳見照片說明
欲前往用餐請務必訂位
可刷卡
$$$ & up


















我的手超級拙,可是NOMURA輕巧的筷子超好拿,我覺得比家裡的筷子好用好多倍!
有質感的手工陶製筷架有幾種造型
隔壁客人分配到的就是可愛小南瓜,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瞄






訂位時忘了特別要求,所以今天離野村裕二師傅好遠,只能用崇拜的眼神遙望他了 XD





edomae sushi 就是江戶前壽司
醃漬物的比例會偏高,而且相當重視食材的新鮮度
江戶前壽司還有一特點就是許多食材已先行調味過 (醃漬、醋漬、或是刷上少許醬油)
完全不需再沾醬油就可入口,因為師父們已經將食物本身調整至最佳味道
我們只需要幸福的張口即可享用



好愛NOMURA的醃蘿蔔,沒有嗆味只留下甘甜和蘿蔔本身的香氣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驚人的前菜
沖繩來的海菜,酸溜開胃,味覺整個醒過來了!!!




鯛魚,不是我們一般吃的台灣鯛魚喔 XD
綿綿的口感,雖不是特喜愛,但和平常吃到的鯛魚很不一樣
也算特別的開場囉




不知名QQ的魚類 (對它真是抱歉)
其實它好好吃的,下次得更專心聽師父介紹才行  ><

原來QQ的好吃魚是石鯛啊~~




沒想到中午套餐竟有肥美的鮪魚肚
肥美的油花讓人滿意極了,入口即化~




紫蘇葉讓Q彈的花枝像活過來了一般,想不到他倆這麼搭?!
這款雖不是我當天最喜歡的前三名,可是互相襯托的好表現著實令我印象深刻




當天好吃度排進前三名的白魽
裕二師傅特別強調白魽不易取得,希望我們會喜歡
結論,少許油脂底下的Q彈肉質讓白魽鮮甜緊實的口感兼具
咀嚼品味的同時好想大喊~ 幸福捏 :)))




請忽略我的肥手,重點在白魽實在超級好吃!!!   XD






一點點的蔥花和薑末讓 aji 美味的很豪氣




中場休息時間,去超有氣質的洗手間溜達一下  





兔寶寶送茶碗蒸來了



這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茶碗蒸了
香甜綿滑的蒸蛋讓我愛不釋口,吃到杯底朝天才甘心




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帶有微微嗆味的海苔卻提升了鮪魚甜度
一咀嚼,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看著師傅拿出一盒盒的uni,口水都快要流滿桌面
這橘黃相間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




雖沒有牡丹蝦塊頭大,但NOMURA甜蝦的好品質也不會讓人失望











宛若海膽冰淇淋,冰涼可口又綿滑
uni一放入口中,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從沒吃過的海鰻(穴子)在少許鹽巴和檸檬皮的穿針引線下綿綿的在嘴裡化開
原本對鰻魚沒有特別喜愛的我
突然間也覺得和鰻魚談了一場短暫的戀愛




甜甜的醃漬roll (我又忘了裡面是包什麼><) 加上彈牙的醋飯
要我把這兩捲當甜點也沒問題


甜甜的卷則是瓢瓜 かんぴょう
和穴子都是NOMURA自行處理過的獨家商品 (笑)
別家吃不到的喔!!



奶酪的奶香濃郁到我有種彷彿在喝牛奶的錯覺  :))



NOMURA午晚餐都是固定套餐、不單點(可另外跟師傅討論想要加點的項目)
這天午間套餐總共有十一貫握壽司、前菜、茶碗蒸、湯、甜品
價格1200元,需加收服務費一成


總價看起來或許不便宜,但實際品嘗後我覺得很划算
每一道握壽司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魚貨新鮮,用餐環境又是極其舒服
平均下來的單價,比起許多壽司店,甚至是我喜歡的丸壽司(微風本館樓下)要來得超值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想吃日本料理的癮如果又犯時要記得忍耐
省下個幾次幾百元的花費,然後一次來NOMURA吃個痛快
大樂哉!!






離開時拍拍野村壽司有名的青銅小女孩
悄聲告訴她,現在台北市裡頭我最喜歡的壽司店就是你的家唷
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的,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