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旅法小美女的推薦
讓我最近回高雄時發現了
強調無香料‧無色素‧純手造的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芋泥捲和乳酪土鳳梨酥是我目前個人最喜歡的兩項產品
也是店裡的招牌
自用、伴手兩相宜,現在逢人就推薦呢

(笑)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73號  (Pasadena義大利麵坊隔壁)
(07) 553-9896
另有新光三越  左營店B2專櫃






據店員介紹,老闆是日本人,大廚是到日本取經學藝過的台灣師傅
日本的甜點照理說應該會很甜,但為了養生和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在甜度上做了很大的調整
無人工添加物,而是強調將食材的原味發揮到極致並盡量結合當地食材
例如大甲芋頭、土鳳梨、地瓜(秋冬)









櫥窗裡的新鮮點心充滿魅力的向我招手
加上熱情的店員大方的提供各種試吃(是你絕對無法想像的大方)
還有熱茶無限量提供!
我整個人暈陶陶,根本忘了節食這檔事啊  



















師傅會根據季節選擇不同的水果來製成義式冰淇淋
這天試吃了"奇異果+無花果"口味
偏酸的清爽口感我挺喜歡,很適合日頭赤炎炎的夏日









時近中秋,懿品也推出了應景禮盒
有單層、雙層、可愛的六角造型等,多種點心都可以搭配
唯有土鳳梨酥有限定,一定要以一盒十入為單位訂購












懿品目前已經超越香帥,成為我心中最好吃的芋泥捲!!!
蛋糕捲本身香綿鬆軟
使用大甲、甲仙芋頭所製成的內餡一點都不甜,很綿很香
偶而還會吃到一些芋頭顆粒
配上熱茶或黑咖啡,我一口氣就能吃掉兩片以上,實在太好吃啦 ><

(扎實的芋泥捲足足有一斤重,想吃的人一定要提前預訂!!)





千層酥,老弟說還好,因為不夠甜 XD



招牌之一的乳酪土鳳梨酥
目前不能單買,一次就得購入一盒(十入)
外皮是淡淡的乳酪香,幸好沒有我不喜歡的油膩奶油味
用本土土鳳梨熬煮的內餡口感酸甜不膩
連不嗜甜食的老弟也很喜歡
立刻訂了一盒鳳梨酥當作今年中秋點心
期待老弟取貨後再寄上來解我的思鄉之情~




乳酪土鳳梨酥榮獲了2012高雄精品獎項喔













最人氣商品  原味泡芙



試吃了一小塊,立刻被泡芙香濃卻不甜膩的卡士達醬給電到!
這麼大一顆只要三十大洋,立刻外帶了兩顆原味泡芙回家孝敬媽咪 







既然店名用了乳酪兩字在其中,想必對自己的乳酪蛋糕很有自信
目前提供五種口味,無法單片購買,皆是以七吋蛋糕為單位
價位從420~550元不等
我以往偏愛有餅乾屑底、重口味的起士蛋糕
可是懿品清爽的雪藏乳酪(下圖右)卻比重口味的香堤(圖左)更討我歡心





店員特別推薦上層加入酸奶的雪藏
平常比較少機會吃到清爽沒負擔但仍有十足乳酪香氣的cheese cake
不過雪白色的雪藏還真的做到了!
可惜這次目標已經設定了鮮芋捲,肚子和冰箱再沒空間
雪藏,等我下次回高雄,咱們再碰頭啊~ (揮手帕)





伯爵布蕾
伯爵茶香和甜味不太明顯
和其他點心比較起來這款略為遜色




人氣商品 太妃夏威夷塔







用心的店家不怕人推薦
有機會到高雄的朋友不妨到懿品喝杯熱茶
再細細品嘗店家對食材的堅持和重視所做出來的各式點心
新鮮好吃的口感絕對騙不了人


喜歡芋泥捲的朋友可得記得提前預訂
因為芋泥捲只在五、六出爐,並且有限量
錯過了可是會扼腕喔



 


[延伸閱讀]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