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秋老虎真的好可怕
整個人不是要蒸發,就是要被自己的汗給淹沒了!!!
呼~
麻煩給我一盤酸辣泰式炒麵
趕走秋老虎吧
8-)






去過 KIKI Thai Cafe 忠孝店很多次
這是第一次到KIKI Thai位在松菸的分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F (誠品生活商場內)
(02) 6639-5559
(02) 6639-5568







KIKI THAI CAFE在誠品生活二樓有自己獨立的區域
另外還有兩間小包廂
需要的朋友記得早點訂位
KIKI Thai 生意就像KIKI那樣的好啊






可愛的黑貓KIKI在店門口迎接大家 :) 









不知道要點那些菜色的話,可以考慮餐廳搭配好的合菜
不過這天和朋友們看完菜單↓後
還是決定選自己想吃的菜
因為合菜裡沒有招牌酸拌生蝦啦 XD















炸蝦餅



喔耶~ 鮮椒酸拌生蝦!!!



大蒜放超多的生蝦
對提振夏天疲弱的胃口很有幫助啊
 










QQ的烤豬頸肉好吃又下飯








泰式炒泡麵



因為友人想吃
這是我第一次在KIKI THAI點泰式炒麵
想不到,料還給的挺多
酸酸辣辣,不賴哩
但要我一個人吃這一盤,我會覺得太重口味
和大家分著吃對我而言剛剛好











綠咖哩雞肉









到松菸吃飯的好處就是萬一沒有訂到位子,需要候位時
有很多地方可以打發時間
更甚者
吃飽飽之後,把整間誠品生活逛一圈
肚皮大約也可以消化掉一半
超棒 XD


我一直都很愛泰式料理
除了KIKI THAI也喜歡東區的香米Home's和湄河
在去泰國吃到真正道地的泰國料理前
就先在KIKI THAI打牙祭吧
光涼拌海鮮和炸蝦餅就夠我吃掉一碗白飯了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