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樹Tokyo Skytree
在這一年以來儼然已經成為東京新地標
從成田機場搭乘NEX進市區的時候
就不時可以在林立的高樓大廈間看到天空樹穿插在其中的身影


對於搭快速電梯登上天空樹頂端,我不是那麼有興趣
反倒是對於位於天空樹下方的商場 Solamachi比較好奇 (笑)
刻意選在傍晚時分抵達
夕陽相襯,天空樹的身影更顯柔和迷人






Tokyo Skytree
B-Day: 2012.5.22
High:634m
(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
最接近的地鐵站

東京晴空塔站、押上站
特別推薦在東京旅行,好好用的路線情報
http://transit.loco.yahoo.co.jp/





去的時候因為接近天空樹的生日
所以從地鐵站出來,包括天空樹商場
到處都是Thank you 的一周年海報
巨型海報的氣勢很是驚人
















Solamachi 裡有非常多的商店
總共聚集了三百多間店鋪
有伴手禮、服飾、日本雜貨、高級超市
各大品牌以及美食街,很好逛,完全不用擔心會無聊
我就很後悔當初沒有停下腳步
逛一下一樓的藥妝店
因為之後再也沒有像這天傍晚如此悠閒的行程了啊 (嘆)











許多餐廳都有推出慶祝一周年的餐點
不知道吃什麼,用這個當參考也不錯
晴空塔Solamachi 裡有多間人氣餐廳和甜點、咖啡店
絕對不像有些美食廣場只有貴卻不好吃的餐點
相反的,你可能會希望肚子有多點空間,才夠裝美食呢





月兒出來了

















東京晴空塔星巴克的限定版本隨行杯,尺寸超大!
(但正是因為太大了,本人覺得不夠可愛,所以沒有敗 XD)





身為日本代言人的Hello Kitty 怎麼可以錯過晴空塔?!




原先就鎖定要去三樓逛的拉拉熊專賣店
還沒進去
外頭的拉拉熊家族with晴空塔就不知道殺了幾張底片
不要臉的拼命和口愛的拉拉熊合影當然也是必要的啦
(反正到了國外沒人認識我 XD)







超想超想帶這組限定版的拉拉熊回家
可是有人在瞪我..... ><









地下美食街到處都看得到晴空塔造型
看到最後都麻木了
回到旅館才發現只拍了Mozoroff 的天空樹洋菓子 XD






Solamachi裡的點心多到不行,可以參考↓
http://www.tokyo-solamachi.jp/shop/category/food/
不確定口感喜不喜歡的話
禮貌性的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試吃,比較不會踩到雷喔





東京Banana特別推出的東京晴空塔限定版,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喔!
最小單位的好像是四入
我個人不是特愛東京香蕉,所以四入對我剛剛好
冰過之後,味道會比常溫下好吃很多!!





我好愛這張紫色晴空塔配月夜的照片喔 (大心)




夜晚的晴空塔,別具一番風味
晴空塔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紫色燈光是電梯等候區的裝飾
讓喜歡紫色的我看得目不轉睛
電波塔可以這麼漂亮
真是佩服日本人   :)




拉拉推薦東京晴空塔行程
有時間的人,建議下午就先到Solamachi逛街
記得別逛過頭,夕陽可不等人的啊
夏天約六點半以後天色漸暗
冬天據說大約四點多以後開始進入黃昏狀態
a. 不怕人擠人也願意多付錢的可以搭快速電梯
到最頂端的"天望迴廊"觀賞日落
b. 不想多花錢的話
在Solamachi裡其實就能看到很美的日落
七樓到十樓就有很棒的view
看完日落回Solamachi裡吃飯,餐廳選擇超多
晚上再離開
又能看到晴空塔另一種造型


最後幫大家附上晴空塔的中文網頁
希望大家在晴空塔玩得愉快呀

http://www.tokyo-solamachi.jp/chinese_t/


PS: 細心的日本人在中文翻譯部分
還做了簡體和繁體的區分
讓我在找資料的時候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