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有數百間分店的丸龜製麵在台北新光三越都吃得到囉~


同樣都是來自日本的烏龍麵專賣店
我個人覺得丸龜製麵的口味比稻禾烏龍麵重
但天氣冷,或是偶而嘴饞想吃重口味的時候
價格親民的丸龜製麵還真是不錯的選擇呢




 
 



目前除了台北和桃園的新光三越吃得到丸龜製麵
高雄也快要有分店囉
台灣丸龜製麵粉絲團 ↓都會有最新消息

丸亀製麵



台北新光三越的信義A8、南西店二館和站前店的地下美食間都找得到丸龜的蹤影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信義店的空間
寬敞舒服很多


一到用餐時間,丸龜的排隊人潮不斷
但制式化的自助出餐流程讓等候時間其實不會太久
先找到用餐座位比較重要







站前店遇到這位煮烏龍麵超俐落的工作人員
好像是日本人呢















點餐方式和稻禾一樣
大家一字排開等候點餐
輪到你的時候,告訴店員你想要哪種口味的烏龍麵
立刻煮給你
和稻禾不同的是
丸龜的炸物和飯糰是在排隊櫃台的後段
稻禾則是先拿小菜和炸物,再點烏龍麵






一個個熱呼呼的現做飯糰
每款我都想try!






香辣豚骨烏龍麵




豚骨湯大約是小辣的辣度
在天氣冷的時候吃來特別過癮
溏心蛋軟滑好吃
特別推薦給喜歡吃辣或重口味的人







牛肉烏龍麵 (中) ↓
牛肉湯的鹹香滋味讓某人根本不願意讓我多照一張
立刻大口吃麵了起來 XD


稻禾的蒜香牛肉烏龍麵比丸龜多了大蒜香味
而丸龜濃郁的牛肉湯頭滋味和有咬勁的烏龍麵
也是好吃的組合
難怪有人根本等不及讓我再拍第二張照片啊 (攤手)






單點的炸雞和茄子天婦羅
都還保有水份也不會有油膩感
不乾澀,好吃









新鮮的明太子飯糰
意外地,味道上比我想像還要清爽
可惜這要現場吃才好吃,要不然還真想外帶一兩個回家當隔天早餐
這....應該比便利商店的御飯糰要健康不少吧?!?  











丸龜和稻禾兩間同樣來自日本的烏龍麵
對我而言
丸龜感覺比較豪邁,口味重一些
烏龍麵條部分,稻禾似乎更Q,整體的口感上比較清淡精緻些
最大的差別
還是在於丸龜只提供炸物的小菜
但稻禾除了炸物,還有冷盤類,包含梅漬番茄或龍鬚等選擇
所以,我們還是偏愛稻禾多一些


不過,如果剛好在信義區或是新光三越裡頭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丸龜已經是我們首選前三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