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到了一種說法
大致上是說女孩子如果可以的話,應該養一間店
一間無論何時去,都可以很放鬆的店
當然,如果可以和老闆混熟,不用擔心需要精心打扮,那就更棒了


這段深得我心的說法,就在遇到金華街的巴哈時,拍板定案
就是它了......我要養巴哈!! 

 
 



午後的巴哈,一派悠閒,本來想選走廊座位曬太陽
但有人抽菸,還是留在室內好了
所以囉,今天唯一的沙發區被我們佔領了,LUCKY 
  


店內採半自助式,生意太好的時候,杯水刀叉就得自己來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棒,笑容可掬,親切度一百分
                                              


 
法式歐蕾香頌咖啡

為了搭配鹹食,所以選了老闆推薦的甜甜歐蕾
平常不太喝這種加了奶油的咖啡,沒再加糖
想不到入口剛好,躲在巧克力醬、草莓棉花糖和奶油底下的咖啡
中和了整杯的甜味,喝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黃金曼特寧手沖咖啡

醇度佳,香味十足,一點都不酸澀
是會回甘的好咖啡




草莓聖代鬆餅

四大塊香噴噴鬆餅,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杯~~
不光中看,還超好吃,連平常不特別愛吃甜食的凱特也讚不絕口   
誰還要去米朗琪排隊呀 XD


 

 
燻牛肉起士堡 & 沙拉

吐司烤的酥脆,有ㄎㄠˊ ㄎㄠˊ的口感,夾了很多的生菜搭配牛肉
沾醬嚐起來好像有水果味,整體相當清爽
適合女生的輕食
    


今天兩光姊妹在巴哈享受了愜意又美味的下午茶,CHEERS~~
 
 
 
 



 
這天吃太飽,凱特和我只能望著冰櫃內的各式CHEESE CAKE 流口水
不過.....腦中已經不斷盤算,何時可以再來養店
果然,隔週到城區部上課的我,還是忍不住跑去外帶橙酒橘皮乳酪蛋糕了  
好吃!!  有橙橘獨特的甘香,是清爽型的CHEESE CAKE 
所以囉,蛋糕根本沒機會照相就被我吃掉了      哈
下次再見吧


 
 
巴哈咖啡   http://www.bachcafe.info/

ADD: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
TEL: (02)  2396-7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