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吃完一點都不sissy的Brown Bag Cafe
正在擔心頂著這樣飽的肚子該怎麼辦才好
Riven卻說,不用擔心,等會兒你就要去打小白球了
從沒打過GOLF的我雖然很興奮,卻又滿頭霧水
到底什麼叫做大人小孩都會打的GOLF??
ほへ?顔文字素材 











先把車停在wei ching家,換上腳踏車,騎車兜風去打球
下午四點多,天氣好的不得了
從橋上都可以清楚看見大河裡的魚兒魚兒水中游









假使,有這樣的河道在住家附近,真的好幸福
想運動,大自然就在你身邊,不用跟人擠空間,不用跟人搶器材
每個人都在這個綠色空間裡悠閒的活動








這不是電影畫面,是真實場景
在這裡享受著輕拂臉頰的微風,灑落肩頭的陽光,滲出毛孔的汗珠
笑容
很自然的就會出現在嘴角








醬醬~~  我的小白球初體驗就是在這裡登場的啦!!!









Riven之前說過,大人小孩都會打的GLOF
我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這些小毛頭都是我的球友啦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這一群原本吱吱喳喳的小朋友
當中有人要推竿時,大家便會很有默契的安靜片刻
這樣的風度和運動家精神
連我這大人看的都很動容








哈哈,準備前進第一洞








有幾洞打出BIRDIE!!!
雖然是童趣版高爾夫球場,但既然是第一次揮杆
當然會想留個記念啦









球場會提供記分表
上面有註名小朋友和大人的標準杆數
我在第12洞,鬼擋牆的多了10杆......









感謝R老師今天的親自指導
玩的好開心









Rainbow Run 旁邊的場地就是比較正式的高爾夫場地
Willows Run
碧綠的大草地襯著青天白雲
真是羨煞我這小白球新手








在美國,GOLF不會像在台灣是比較不可親的運動
打完小朋友版之後,我愛上了小白球
每天都去練習場揮杆
離開SEA前兩天,我們又到Willows Run 打九洞,不再打童趣版囉
超 過 癮!!!!!








憋氣,肚皮緊縮,專注的用力一揮
看著小白球成美麗的拋物線飛過大池塘,順利著陸在對岸的草皮上時
那股擁上心頭的成就感真是會讓人忍不住想暢快大呼過癮!!!
終於能體會那些高球選手每每擊出好球
都會握拳為自己喝采的心情了
Coz me too.......











好啦,結束小朋友版高爾夫,踩著腳踏車準備享受舒服的河岸風景開心回家去
想不到今天第二個驚喜又出現
沿路原來有好多好多的 Blackberry & Raspberry 躲在樹叢間!!!!








陽光很刺眼,我壓根ㄦ沒注意到最愛的莓類就在我身邊
Riven 披荊斬棘的前進,替我選了好多熟透的黑莓
甜甜甜!!!!!



似乎,我對小白球好像有那麼一點天份
一星期之內上了手,也去了果嶺實際操練
只可惜
小白球啊小白球
回台灣後,你就'鑲了金,咱們可就沒辦法那麼常相聚
(sign)



Rainbow Run & Willows Run
10402 Willows Road NE 
Redmond, WA 98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