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仲夏‧親愛的Huihui出閣了
我唯一的大光,this is for you
img148/7281/th017mo0.gif





到了歐華,趕緊直奔新娘進場前的準備房
好險還趕得及和KATE來個大擁抱
接下來的整晚她可忙得不可開交哪






歐華有個小中庭,新人進場時,一樓有現場鋼琴演奏
服務婚宴場的服務生們也出來了不少人幫忙拉砲和鼓掌
加分~




忘了帶腳架
手震的好嚴重,真氣人 ><












天賜良緣
(紹興明蝦、烏魚子、鮑魚沙拉拼盤)






珍珠花生腰果炸湯圓



百齡菇扣烏參



雲腿海皇羹



德國豬腳拼XO碧綠炒雙脆




蔥油清蒸深海漁



何首烏燉全雞



櫻花蝦鰻魚米糕



結婚蛋糕




瑤柱燴時蔬



百合紅棗桂圓湯






廣式叉燒酥拼起士蛋糕










和大光一起度過的求學時光,永遠也不會忘記
謝謝你曾經與我互相陪伴互相打氣
讓我擁有更多勇氣去面對許多人生的課題


很珍惜也感謝有與你相識的緣份
因為你就像是我親愛的姐姐
當我努力練習獨立,偶而卻又忍不住想找人依賴時
總是不吝伸出援手,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見你步入了你所嚮往的家庭生活,除了替你開心
也要給親愛的大光我滿滿的祝福
你和小光的名義學長(笑),要幸福美滿到永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