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厲害
兩個月前就約的麻辣鍋飯團,兩個月後當天真的遇到大寒流......
超級適合吃麻辣鍋的一天!!!



這天的滿堂紅麻辣鍋之約,見到了凱特小柔
平常只有在BLOG上交流,今天終於有機會見到她們
我超興奮的!!! 
還有第一次碰面的小哈和詹姆士
大家都很nice,聊的好開心,期待哈團趕快再開張喔!!!  XD 


這次要特別感謝天天訂到了包廂
讓大家盡情的拍拍拍,吃吃吃,聊聊聊
這樣說....有被發現是為了下面菜單可能交代不清在鋪路嗎....

 



離聖誕節還有一周,服務生的帽子真應景  XD



包廂裡有一排的窗戶,往外看去,是很舒服的綠色行道樹




滿堂紅是屬於吃到飽,餐點是用填寫的方式交給服務生
之後再幫你送到桌邊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用餐方式,比較不會浪費食材,也不用去冰櫃前人擠人






白鍋 / 紅鍋






青梅苦瓜 /  百香果脆瓜




青梅苦瓜又脆又好吃!! 其實我很喜歡苦瓜的苦味,本來很怕這盤會太甜,搶走了苦瓜原本的味道
想不到甜甜的梅子粉搭配苦瓜很對味



牛肉&豬肉





好像在說廢話,請原諒我真的不記得誰是誰了.... XD
滿堂紅肉的品質我覺得很不錯
牛肉羊肉和豬肉都不會太柴或太老
挺好吃的


菜單有註明牛小排要晚餐時段有,但我們是週末用餐,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牛小排
印象中有聽到服務生端菜盤上桌時介紹到它.....
好混亂喔 XDD


第一輪點菜





最左上方不是豆腐,是天天超推薦的年糕(手工麻糬)
想不到我們自己煮起來也能這麼Q
加上花生粉.....喔咿系!!!
第二輪,大家都想繼續加點它呢







第二輪加點





鴨血雖然很Q也夠辣,但...有點太骨溜了....對我而言
我還是喜歡台中鼎王的多一些....




外頭的醬料區,不過我完全都沒取用
因為光是麻辣湯頭就很重口味了





醬料區對面就是肉肉的家
完全現點現切,看的讓人很放心





很有FU的可口可樂,還有檸檬茶
可惜沒有麻辣鍋的最佳拍檔~~沙士!!  




滿堂紅的冰品很不賴唷,有哈根達斯&明治
HD口味多達八種,愛吃冰淇淋的我好想黏在冰櫃前...





謝謝小哈幫我用了這隻超可愛的甜筒,抹茶口味好好吃!!


基於保護團員,就由我們代表哈哈團麻辣鍋圓滿落幕囉
下台一鞠躬
期待再相逢
哈哈哈



 
滿堂紅的麻辣鍋又麻又辣,我喜歡!!
不過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小時,真的很趕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的結果就是感覺我的胃在緊縮當中
好緊張......
下次可能要特別選平日或天氣不冷時 XD
才能好好享受一番



 
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


松江店  松江路185號2F


(02) 2517-0889


   ◎ 延伸閱讀


    
台中小肥牛



     大陸
正宗小肥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 的頭像
    拉拉

    Renee's 雙城故事 Blog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