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預期這次Banff 之行會遇見
令人如此驚喜的THE EVERGREEN
當晚的幸福感
無法言喻


 












THE EVERGREEN就在飯店的一樓大廳
當晚的特別菜單就張貼在入口
一看到菜單內容,心都癢了起來,雙腿也定住了
天色已晚,上哪裡去找比這更美味的佳餚呢?!







擔心吃不完浪費
於是決定不點開胃菜和沙拉,直接進攻主菜和甜點


油醋的結合和一小疊的橄欖醬
讓小份的麵包當了稱職的開胃菜
右邊的香料麵包裡頭充滿了各式香料,粉粉的口感迥異於一般餐前麵包的咬勁








除了雙人特餐
再加點了Baked Onion Soup & British Columbia Oven Roasted Quail
還點了一杯好好喝的葡萄柚雞尾酒




洋蔥湯聽說很好喝,份量請絕對不要小覷
單點的Quail我覺得比起兩人套餐的還要大隻
襯著美麗的沙拉一起上桌時,讓所有的人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那色澤真是太美麗了!!!







正當我們還在替Quail歡呼
雙人份的主菜已悄悄來到桌旁
五顏六色的美麗餐點和熱騰騰的香氣
簡直讓我說不出話來



全熟的Quail、半熟的Duck Breast & 三分熟的Elk
全都非常的完美
然而,今晚最讓我驚艷的是鴨胸肉!
塗抹過焦糖的鴨皮煎的酥脆,我超愛!!!
半熟的鴨肉多汁到像在吃牛肉般鮮嫩
不過鹹和過甜,很pure的鴨肉滋味完美的在每一口呈現
徹底顛覆鴨肉容易會有乾澀口感的印象
今晚的第一名頒給它,實在當之無愧









雙人份的Quail 雖然個頭小了點,美味絲毫不減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肉質也好鮮嫩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Quail,不知道有沒有也做的這樣好吃的呢?!!









配菜們表現也都不輸主菜的
Roated Quail 的沙拉組合就挺新奇
柳橙、酪梨、草莓還有生菜,混雜出酸酸甜甜的綿密口感


馬鈴薯也出現三種作法,泥狀、泡芙狀、炸春捲狀
最喜歡的是做成泥狀的,又綿又入味
還參雜了幾條看起來像薯條的菇類,yummmy!!!


Elk 用espresso &楓糖漿先浸泡過
所以連肉汁吃來都帶有淡淡的香甜味,很特別的滋味
三分熟的 Elk 看起來雖像牛肉
但咬在口中,很明顯的肉味淡了許多,和牛肉還是很不一樣
但軟嫩的口感,讓人依舊很滿意~~







每道主菜都表現的超精采的結果就是
掃盤掃的清潔溜溜,完全不剩一點食材
也幸好是大家一起享受這美好的饗宴
所以肚子都還有空間繼續進攻甜點!





Vanilla Lemon Creme Brulee
美麗的烤布蕾裝飾的像盛開的花朵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檸檬口味的烤布蕾!!!
甜中帶酸的檸檬清香,讓份量大就容易膩口的烤布蕾搖身一變
成了讓大家稱讚不絕的順口甜點
吃到最底下,都還有酸酸甜甜的滋味,絲毫沒有偷工減料








如果說,檸檬烤布蕾就像是初戀般的滋味
那接下來讓我愛到不行的巧克力蛋糕就是熱戀時期的最好象徵







Flourless Double Chocolate Truffle Torte



新鮮的草莓sorbet,儘管是巧克力蛋糕的"漱口"角色
味道卻超級好!!!!
完全不輸給蛋糕喔








賞心悅目的擺盤,讓視覺好享受
不過,盤子裡的主角更是狠角色
讓愛吃巧克力的味覺過足了大癮
只能說,我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維也納的Sacher Torte 也很香濃,但甜度較高
搭配鮮奶油或是熱咖啡,對我來說才會剛好
可是EVERGREEN的這款巧克力Torte
有著香濃的巧克力香氣,卻一點都不會太甜 ( 舉雙手發誓)
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甜點呢?!!



因為使用了白巧克力Ganache,所以口感特別滑順
蛋糕整體濕潤綿密,卻絲毫不會太甜膩,綿綿的,好順口
配著一旁的水果或是草莓sorbet
這盤美好的驚喜想當然是掃盤掃的清潔溜溜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結帳後,餐廳招待的小點心
巧克力裡頭還有好吃的夾心,又是另一次的驚喜






多年前也曾到Banff遊玩,可惜記憶已經模糊
這次,要感謝 The Evergreen讓我重新記憶Banff 
以後Banff不只有好山好水在腦海中留存
還存入了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佳餚


 


[延伸閱讀]


Banff 旅館 __ DELTA ROYAL CANADIAN LODGE


Banff 之行 __ Lake Lou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