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逛新光三越信義店的時候
發現了cafe trico有好吃的烤雞和蔬食義大利麵
哪天大家逛街逛累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囉~

新光三越信義店 A8 2F
8780-0634








trico 占地頗大
除了室內,還有相當多的室外座位
天氣晴朗的時候
我覺得坐在外頭,欣賞信義區的夜景,應該很不錯











可愛的胡椒罐順理成章的成了打發時間的好道具




trico當晚沒有讓我有興趣的甜點
所以選擇加了100元的A套餐,有今日湯和飲料
(加150元的B套餐
則有今日湯、前菜、飲料和甜點)



請原諒拉拉忘了為什麼會有這盤好吃的沙拉.....
(不確定是不是點義大利麵送的,還是另外單點呢)





排餐的話,主食有香蒜麵包或是飯可選擇



香蒜麵包很好吃,麵包烤的鬆鬆軟軟
大蒜抹醬很香,而且沒有惱人的油膩味
推!!


今日湯是很好喝的番茄蔬菜湯
微微的酸味非常開胃




上完了沙拉和麵包,還有今日湯之後
對trico開始有了好感
沒想到,後面的主食更討人喜歡!!


和風野蔬義大利麵
(素食)






因為那天剛好身體不適
不想大口吃肉,只想吃點簡單清爽的東西
這款蔬菜義大利麵有好多的青菜和菇類
模樣已經讓我心喜
入口滋味更是讓我微笑
非常簡單的調味,完全吃到蔬菜們的原味
不油不膩的好吃口感讓原本沒食慾的我乖乖吃了一大盤
(這樣還算胃口不好嗎?! XD)






香草雞排 (紅酒/黑胡椒)










雞肉煎的外皮微酥,但裡面卻是鮮嫩多汁
又甜又香! 是我們當天吃進第一口雞肉的共同感想
不輸薰衣草森林的招牌烤嫩雞呢
比起薰衣草森林,trico的份量更大,愛吃肉的人應該可以吃的很開心




甜點的選擇其實不少,只是剛好甜點控沒胃口
希望下次再訪的時候,身體壯壯,可以幫大家試甜點囉~




飲料選了熱水果茶,表現中規中矩,還不差




戶外座位區看起來還不錯吧




新光三越信義店現在有越來越多不錯的餐廳選擇
佔了地利之便,如果食物又能好吃
對逛街的客人而言,真是再好不過了!
cafe trico 還有看起來很不錯的雙人三層架下午茶套餐
下次如果逛信義店逛到想吃西式料理的時候
我還是很願意再回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