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過游壽司的午餐,一直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某天傍晚,來到了永康街上,推開大紅燈籠旁的透明玻璃門
小心翼翼的請問師傅,還有位子嗎
師傅笑著說,你們運氣很好喔,現場還有兩個位子呢
我的天,多幸運的一頓晚餐啊
(手舞足蹈ing)




晚餐時間
先告知師傅有哪幾種魚類是自己不喜歡的
師傅會做調整
接下來,就是一道一道鮮美料理開始送上桌
直到客人說OK了,師傅才會停止
如果沒有任何反應,料理可是會源源不絕的送到你面前喔



 

山藥泥和菠菜的組合讓平常不喜歡吃鮭魚卵的我
竟也乖乖的把這好吃冷盤吃光光





甜蝦

好甜好綿的甜蝦,一放入口中彷彿要化掉般
今晚的第一道就已經讓我雀躍不已!!!


鮑魚&肝


軟絲
(紫蘇花可食)

平常對軟絲沒有特別喜好
今晚卻覺得它特別鮮甜特別有嚼勁


水針


紅甘肚&芽蔥

油脂在嘴裡化開的時候
清新的芽蔥中和了膩感,讓紅甘前後有了很不同的表現


白甘&茗荷



白蝦
白蝦也很綿甜,不過我還是愛甜蝦多一些


干貝&岩鹽

看到干貝出現的時候
我簡直樂翻了


些許的柚子皮,加上些許炙燒
讓今晚的干貝不太一樣
感覺Q度更明顯,像是升級的大人版
我好喜歡!!



蔥花鮪魚



竹筴魚
我沒有很喜歡竹筴魚
所以師傅並沒有做這道給我
不過,這座竹筴魚小山還挺美的


炙燒鮪魚肚
鹹鹹甜甜的鮪魚肚,讓我突然好想來杯生啤酒!


尖梭



海膽

印象中,好像是北海道的uni
(年紀大了,記憶力變好差喔><)


海洋的味道,還是沒有在西雅圖吃到的濃郁
不過,鮮甜度比起丸壽司的海膽還要棒

愛上海膽,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笑)


吃到海膽,其實我們的肚子都已經好飽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再點一道
看師傅會變出什麼迷人的料理當作今天的結尾
結果,比目魚的甜美油脂讓我大呼
我從來沒這麼喜歡比目魚過!!!


比目魚
那小小一塊烏魚子,簡直是太畫龍點睛了!!!



游壽司的招牌玉子燒,是少數我肯吃的玉子燒之一
加上師傅招待的蘋果乾
今晚,畫上完美的句點





我喜歡游壽司店裡師溫暖的氣氛
也喜歡這裡師傅的料理手法和提供的新鮮漁獲
這晚,很超過很幸福的吃了許多鮮味料理
包括粒粒飽滿的醋飯!
平常的我根本不可能一口氣吃下這麼多米飯
今晚絕對的滿足了我許久未嘗游壽司的遺憾
更徹底的滿足了兩個愛吃日本料理的胃


游壽司在本店附近開了二店
座位比起一店多了不少
喜歡游壽司的朋友,又多了一個讓自己心滿意足的機會囉


一店 (02) 2322-5531
二店 (02) 2391-9298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