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吃過chochoco的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後
只要到台中,就覺得chochoco像是小惡魔般在向我招手
真是太可怕了 (笑)
如果,你也是喜歡有融化感巧克力內餡的朋友
不妨去chochoco看看吧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04-23754848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     04-23138777
(全省低溫宅配)






chochoco有兩間分店
不知道另一分店的空間,是不是也像中港路這間這麼過份的大?!
儘管只是巧克力專賣店
可是店內空間的大小和裝潢
每次都讓我懷疑自己好像走進了豪宅的樣品屋或是珠寶專賣店
實在是太漂亮、太大間了!!






 進到店裡,店員馬上就提供試吃
一人一個迷你版的布朗尼!



黑不溜丟的小布朗尼,超可愛
可以一次一口的設計也很貼心
不用擔心會弄髒手或是蛋糕屑掉的到處都是
唯一要擔心的是,太方便了,我一次可能會吃掉好幾顆




chochoco的布朗尼不會很甜,巧克力的香味頗為濃郁
尚未入口,就能聞到巧克力香
溼潤的口感我很喜歡
真的有巧克力的苦甜味
而非只有膩死人的甜味,好像,很久沒吃到這樣的布朗尼了呢....
可是,只有一盒35球裝的規格....
已經確定要買火山熔岩的我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
只好等下次再帶它回家囉~ (含淚)







我喜歡chochoco的袋子和禮盒風格
簡單大方,深淺棕色又和巧克力主題相呼應
拿來送禮真的很不錯






香香香~~ 還沒打開紙盒,我已經隱約聞到巧克力香氣
再打開,笑到闔不攏嘴了




每個小熔岩含有
康圖君度橙皮酒、比利時70%醇苦巧克力、橙皮


上次享用時,加熱時間或許還欠缺一些些
所以巧克力夾心不算溶的很漂亮
但香濃的味道已經讓我從此成為它的俘虜





過年的小小失敗,我謹記在心
這次,不斷的思考著如何讓我的舌尖品嘗到巧克力熔岩的滑潤感...
靈機一動!
利用大同電鍋替我的小熔岩加熱約6-8分鐘
(拉拉沒有微波爐,有微波爐的朋友可直接依照chochoco提供的方式加熱)




LOOK!!!
濃厚、有光澤的巧克力內漿就這樣緩緩流出
好美麗喔~~
(轉圈圈)
大同電鍋加熱法‧大成功!!!





每次品嘗chochoco,拉拉都會有被巧克力暖流包圍的幸福感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惡魔
身為愛吃鬼的我當然也有
巧克力就是其中之一 (之一喔 XD)


明知是小惡魔,其實也就不會讓那可怕的慾望太放縱
只要記得,在節制和放縱之間取得平衡點
偶爾還是可以讓火山熔岩在我口中幸福的溶化
總是要享受生活的嘛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