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台灣柿餅像是孿生兄弟的桃子叫作 donut peach
一直以來,總覺得模樣可愛的甜甜圈桃子似乎特別香甜
但我在台灣從沒見過
若有朋友知道台灣哪裡可以吃得到 donut peach
請一定要留言告訴我一聲喔      




 Country Mercantile
全年無休,從早上七點營業到晚上八點
從新鮮當令的農產品、蜂蜜、醬料、自家製巧克力,應有盡有
395號公路上,遠遠的就可以瞧見他們的大招牌了


回台灣後我才發現他們的官網資料非常詳盡
甚至還有提供網上和電話購物的服務
對住在美國的朋友來說真方便










我一直刻意和這一區保持距離,以免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空氣中的巧克力和堅果香氣,超級誘人  
img148/1256/th012um4.gif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習慣美國這種超大氣的擺設方式
這還只是整個賣場裡的一個小架子而已呢





好多種類的醃黃瓜和醃漬的蔬果






原本想帶一罐syrup,結果發現它是來自加拿大的產品
秉持著想買華盛頓州當地食物的念頭,只好忍痛和楓葉說bye bye ... 








這天的最大目標其實是這一區啦   Fresh Produce














看到草莓、藍莓、各式各樣的莓果還有桃子們,我簡直快樂翻了
夏天裡能吃到這麼多天然的水果,真的好幸福~





怎麼可能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草莓和藍莓等水果在一般超市不難買到,但甜甜圈桃子可就不一定了
在確認桃子真的甜蜜多汁的試吃後,選了最順眼的一盒帶回家享受夏天給予我們的禮物  :)



Donut peaches 同時也被稱做 Saturn peaches &  flat peaches
早期,在美國也僅有西岸才有種植Donut peaches
直至近年來喬治亞州和維吉尼亞州也開始跟進種植
Donut peaches的尺寸比起一般的桃子要來的小,甜度和飽水度因此更加濃縮
七八月是產季,這段時間有到歐美遊玩的朋友如果見到donut peaches可千萬別錯過了!!
畢竟,這可比真正的donut健康許多啊,不是嗎 (笑)








招牌 homemade ice cream



冰淇淋裡頭有好多吃桃子果肉喔,超好吃!!!




 Country Mercantile 由Wood家族經營,自1996開始營業
現在的規模已經是翻修過三次的結果呢
CM很自豪提供了西北岸最棒的農產品還有許多homemade的巧克力和fudge
那天入手的水蜜桃冰淇淋、甜甜圈桃子還有其他的蔬菜水果品質都沒話說
讓第一次造訪Conrtry Mercantile的我對他們的自信深信不疑


夏天就是品嚐各色水果和各式蔬菜原味的最佳季節
不只在美國可以品嘗,台灣也是水果的寶島
炎炎夏日,你還在等什麼犒賞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