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不少朋友對瓦城的評價都甚好
喜歡泰國料理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夠味的酸辣料理,舒服的用餐環境以及用心的服務
都讓我對瓦城留下極好的印象











大熱天的,桌上小廣告立牌裡的冰鎮綠茶著實吸引人
沒辜負我們的期望
它上桌的模樣真的就如廣告那般清澈冰涼
喝起來的滋味也很棒喔
通常對泰式奶茶(飲品)沒什麼興趣的我這晚可是對冰綠茶愛不釋手喔











泰國辣醬



以下是兩人套餐的菜色
尚有多種選擇,請參考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cid=2&mid=4&sid=29





大薄片沙律











曼谷嫩雞紙鍋








原味月亮蝦餅











甜品選項不少,吃的喝的都有
選項之一的摩摩喳喳和檸檬香綠茶
正好替吃飯吃到噴火之際的我們消去不少火氣






以一頓1280元的雙人套餐而言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瓦城的菜色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甚至讓我覺得很超值
類似的菜色在KIKI THAI或湄河可不只這個價錢喔!


桌明几淨、服務熱誠、餐點又好吃
難怪瓦城多家分店經常都是高朋滿座
連我自己在安和店用餐後,都會希望有機會帶媽咪去高雄分店打牙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