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數十種口味的佛克漢堡
不只提供漢堡,還提供了多種具有飽足感的樂活沙拉
愛吃沙拉的我可以作證,這些沙拉真的吃得飽!






 
佛克漢堡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02)2567-7697
$

 
中山店的用餐空間還有地下室,適合包場
那天用餐前半段時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好像在自家地下室用餐,滿有趣的
但後來客人一多,地下室的回音效果相對明顯,鬧哄哄的不是很舒服,還好我們沒有要久坐....


 
 
每次都吃大盆的卡伯沙拉也會有點膩
所以換個希臘雞肉沙拉來試試




希臘沙拉還附有希臘招牌的口袋餅、雞豆糊和黃瓜優格醬
喜歡沙拉的我原本就喜歡嘗試各種口味
雖然雞豆糊不太對我的口味;黑橄欖對我而言份量也有些太多,吃不消 
但能吃到和平常大不相同的異國風味,大致上來說我還挺滿意的







男士們當然是吃招牌漢堡解飢囉
所有漢堡套餐都有兩樣配菜和一樣飲料(可續杯)




蘑菇起士漢堡







在台灣吃漢堡的次數其實寥寥無幾
幾次下來似乎都沒有像在美國吃到會讓人那麼驚豔的口感
最主要是牛肉排的部分
始終沒有像在美國吃到的那樣香甜多汁
當然,台北現在已經有許多有名的人氣漢堡店
有時還真有點好奇,該去哪間店試試看
說不定也能吃到像在美國吃到的好吃漢堡呢
(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