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似乎已經習慣在生日時
替自己記錄當年夏日出遊的美好回憶
2012年的夏天
我在華盛頓州釣的好過癮
(2011的全軍覆沒紀錄終於由黑翻紅)

為難得有耐心的自己歡呼一聲‧Hoooooray!











今年走了不同路線
所以撞見了一片從未見過的廣闊無邊際的向日葵花田,非常壯觀




2012的第一次下水  Hutchinson Lake
我滿心期待,就像坐在木棧道上也在釣魚的女孩們一樣
大家很有默契的相視微笑打招呼,彼此互祝今天能有好手氣







岸邊滿滿的水草,不要怕,繼續向前行,大魚都躲在水草裡!











導遊牛刀小試就輕鬆釣到了這天的第一尾大嘴鱸魚



Hutchinson Lake屬狹長型,約莫兩公里長
下圖是湖的最尾端







傍晚,coyote的叫聲開始此起彼落的登場
配著染紅的丘陵和紫紅色的天空,還真有點西部牛仔片的fu




明月幾時有,捉蚊問青天
可怕的蚊子大軍不停進攻,一行人幾乎是用逃難的速度離開了Hutchinson Lake

再浪漫的夜景當下都吸引不了人,逃吧 XD





Mardon不知來過多少次,卻從沒替這間漁人們非常依賴的雜貨店照張相
舉凡蚯蚓、釣魚執照、飲料、冰塊,簡易的食物還有與野外露營或釣魚相關的事物,應有盡有
沒它可是萬萬不可!





很有個性的店家







牆上的兩種大魚是Mardon最受歡迎的魚種,好希望有一天我能釣到walleye喔 (遠目)
其實Mardon也有不少bluegill
不過因為bluegill體形相較之下比較小,也較難釣到,所以漁客們似乎沒那麼愛
我自己倒是挺喜歡,可惜今年都沒找到bluegill的窩



















今年夏天所有人的收穫裡頭就屬我這條肥鱒魚最大!!
釣到我雙腿雙臂肌肉緊繃、釣到緊握魚竿的我都不知今夕是何夕
那一瞬間,只有我一定要成功的念頭!!!    






手氣旺的時候,怎麼擋都檔不住
好肥的小嘴鱸魚再一發!
小嘴鱸魚是個頭小的大力士
同樣size的小嘴力氣可不輸大嘴鱸魚,千萬不能小看牠們啊






急速冷凍,直送到家 



我的四點二磅肥鱒魚讓我今年夏天走路好有風



圖片下方將近兩磅的肥魚就是我的小嘴鱸魚






新鮮漁獲不過如此  :)





四磅的鱒魚fillet後一半還這麼一大片
最美味的料理方式就是碳烤了,色香味俱全 






七月的大豐收讓人八月也不禁躍躍欲試,直想再去Mardon甩個桿
測試八月份的手氣和技術是否還火燙




又來到Mardon的Potholes Resevoir,一樣是個萬里無雲的完美天氣
(之後我為了這幾趟釣魚狂曬之旅付出了極慘痛的代價,好氣人 ><)




老鳥們對我2012夏天順到不可行的手氣覺得不可思議
我在八月中又釣到了當天最大的一尾大鱒魚
哇哈,沒去買樂透真的太可惜啦!!!





這尾鱒魚雖然身長短了些,但肥肚驚人,和釣到牠的人一個模樣 XD



回程在I-90公路上還遇到封路炸大石,塞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車陣連綿不絕,但大家也不會因此大聲抱怨
打盹、遛狗、散步、聊天、上個露天廁所,甚至還有小朋友開始在路邊騎腳踏車
而我呢,就在公路上做了快要一個小時的伸展,一點都不無聊







肥肚鱒魚這次改用大烤箱料理,有點失算,因為那肥肚需要好多時間才能烤熟 ><
等得大家飢腸轆轆,一上桌被掃盤的速度比上次用炭火烤的還快
但我個人覺得碳烤的味道似乎還是略勝一籌









感恩再次平安順利的度過了一年
去年期許自己能更懂事優雅面對世界的心願似乎只做到了一半 (笑)
還有好大的努力空間
那,就讓今年即將長了一歲的我以慶祝的心情
再次提醒自己,請勿忘記初衷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