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在Vancouver有多家分店的麒麟大名許久
據說,比西雅圖多家港式飲茶要來的好吃
(才吃過一次我就抗議相見恨晚啦)
這天拜訪的是在Richmond的麒麟海鮮酒家
周末想吃飲茶的朋友,一定要訂位,因為麒麟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Tel: (604) 303-8833
Daily
10:00am-2:30pm; 5:00pm-10:30pm











個頭好大的鮮蝦餃
皮薄又Q,吃下第一口我都快哭了
因為.....以後回西雅圖,去哪裡吃這麼好吃的鮮蝦餃啦!?



來盤清炒空心菜補充纖維質
不只是吃心安,麒麟炒的也很不錯呢,我覺得比蠔油芥蘭還好吃




應該是豆苗帶子餃






韭黃鮮蝦腐皮捲



竹笙魚翅灌湯餃
加點紅醋更好喝,濃稠的口感讓人很有強力補充膠原蛋白的錯覺




脆竹魚茸菠菜腸粉
這個也很好吃! 雖然價格比其他腸粉類多了點
但我覺得很值得,是我下次還會想再點的選項



有請尚方寶劍出場 XD




這天最弱的一盤甜點 
有點像蜜麻花,但是口感太軟了,雖不是很愛,但之後聊天聊著大家倒也嗑了快半盤....
下次不能再輕易被經理手上捧著的一堆點心給騙囉



麒麟的海鮮們看起來挺新鮮的,乾淨的櫥窗讓人一眼就可見到象拔蚌
嘴饞....












bye bye~ 好吃的麒麟
我終於能體會西雅圖的朋友們為何常叫我不用那麼喜歡Top Gun
而是應該留下胃口和時間到溫哥華大啖飲茶了
相見恨晚啊!!!
為了麒麟和流沙包
我一定要再找時間重返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