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學相約吃早午餐
因為有小小朋友要隨行
所以努力的在東區找適合的親子餐廳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了在信義區開幕不久的LMNT還算符合我們的需求
雖說是親子餐廳,但其實就是空間寬敞的美式餐廳 X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NEO19 一樓
大門位於NEO19 松仁路上
(02) 2723-9673
Sun- SAT: 11am-10PM
SAT & SUN: 3am-7am (Late night eats)
https://www.facebook.com/LMNT.DRINKandEAT


LMNT [Element] DRINK & EAT的前身是DAZZLING Champagne bar
全新策劃的LMNT [Element] DRINK & EAT是由楊秀容小姐
以及Liquid Lifestyle Group所共同策劃兼主導
全新型態複合式酒吧 [DRINK] + 餐廳 [EAT]

(官網說明)





下圖照片中的大門打開通往的是和用餐區截然不同風格的lounge bar
從松仁路上經過,會發現LMNT還有另一個雪茄館
另外還提供私人VIP包廂






















每周商業午餐會有些變化
以內容物來說,價格倒也不貴
中午時間店裡超過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上班族













小昭單點的濃湯↑和科布沙拉↓
印象中生菜品質還不錯,很大一盤
酪梨和藍紋起士碎塊讓我印象深刻
醬料有多種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早午餐選項中最貴的一道
隨意歐姆蛋
這是我的早午餐全貌↓





餐點有搭配沙拉、現炸薯條、醃牛肉馬鈴薯沙拉還有coleslaw (任選一種)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就選了薯條,可以share著吃
吐司有鮮奶土司和全麥吐司,二選一


早午餐全天供應,還會供應一杯果汁
但我覺得果汁有點小杯....





隨意歐姆蛋就是以三顆有機洗選蛋
加上任選四種料製成
想要再加料,每樣40元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cheese威力太弱
整體味道是不錯,但就是少了一點讓我魂牽夢縈的fu










另一位同學選的三明治



墨式鮮蝦義大利麵



一盤三百元出頭的義大利麵,料很豐盛
愛吃jalapenos的我拼命挖出來配我的歐姆蛋 XD
麵條OK,如果可以再硬一些就更好了




這麼大杯的紅茶是需要單點的
我們這天選的單品都沒有附贈紅茶或咖啡
這樣看起來,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





吃飯的時候,一直看到桌上的這張立牌在呼喚著我
好討厭喔
害人家都不能專心吃飯  XD






LMNT的紅絲絨蛋糕一上桌就讓全桌人都驚呼
好大啊!!!!!





LMNT的紅絲絨口感偏扎實,有點像是在吃發糕
一開始不太習慣
除了口感,因為有真正加入甜菜根製作
所以會有輕微的苦味在舌尖出現
但搭配著微鹹的creme cheese,甜度很剛好
和很多甜點比起來,這紅絲絨蛋糕可以說根本不甜
我是覺得越吃越好吃,越吃越順口
難怪LMNT對他們自己的這項產品這麼有信心
還讓客人預購九吋大的紅絲絨蛋糕呢
( it will be amazing size!!)






LMNT超大尺寸的紅絲絨切片蛋糕
用我們來當對比,有沒有很驚人?!
親愛的小昭
早午餐約會不能停,要繼續陪我吃甜點喔 XD






LMNT 的餐點沒有到非常讓我驚艷
同樣在東區
M One & 咖朵會更吸引我再次前往
但LMNT的紅絲絨蛋糕真的是厲害,很耐吃
打包回家的蛋糕我覺得還是好吃
creme cheese若能更多就更好啦 



店裡的座位在東區來說算是寬敞
空間也有挑高
還提供兒童餐具
這下媽咪們在信義區逛街可以多一個用餐據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