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休息的A Kind of Cafe在2014.10.10重新出發
距離信義安和捷運站超近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02) 2706-7062
Mon-Sun: 12pm-10pm
每個月初的禮拜一特休

(偶爾不定時休
欲前往什物之前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或訂位)


雖說地址是在文昌街
但什物離信義安和路相當的近
信義安和路口的Cama旁邊巷子走進去
很快就能看到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A Kind of Cafe
 
 
什物是一間,我覺得"很有溫度"的...什麼都有的咖啡館
只要來過什物
你一定懂我的感受  :)






















重新出發的什物有和別人很不一樣的消費模式 "以時間為基礎"
先選張小卡,打上你的進門時間
選擇喜歡的杯具
可以自由選擇什物準備的紅茶或咖啡,以及各式點心
第一個小時為100元,接下來每半小時50元
待上一整天,就算450元
若想吃其他鹹食或甜食,則可用加價加點的方式填飽肚子
整個消費流程如店裡圖示↓
簡單易懂






打卡機↓










我的check in 時間 :)




咖啡和紅茶會不斷補充,不需要擔心
當然也有另外單點的咖啡和各式茶飲





領完飲料,決定上二樓探險
而且,點心都放在二樓,不能不上去啊 XD










二樓空間比一樓大很多,還有一般咖啡店少有的玻璃屋區
此外,二樓樓層中間有挖空,可直接俯瞰一樓吧台工作區域
這樣的格局很像拉拉家
所以對什物更添好感了



















二樓有販賣文創小商品



點心區不時會更新




這晚難得的超節制
只有這些小點心陪著我們聊了一整晚
(由此可知有多飽 XD)





可惜這次沒品嘗到可愛老闆娘的好手藝
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一直很想try它的鹹食和手作甜點
可惜這天造訪之前肚皮已經超級飽
但那晚在店裡享受到的愉快氣氛
已經讓我對什物非常有好感
不知道,下次造訪什物
它又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食物驚喜呢 :)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