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後,每次回西雅圖,都想再去的餐廳之一
I LOVE SUSHI
 




這天造訪,發現 I LOVE SUSHI 有類似商業午餐的選項
很適合想吃巧卻不想吃太飽的中午胃口
還想留點肚子給甜點呢



Lunch Time | Mon-Fri 11:30am-2:00pm (except holidays)


沒有很餓的我們,只選了一套Osaka Set share
套餐含的miso soup,和台式口味偏甜的味增湯絕對不同
不死鹹的味增香味,冷天裡喝來特別有幸福的感覺
呼嚕呼嚕~我一下子就喝掉快半碗 








只要加一元就有的前菜沙拉
每一樣生菜都清脆爽口,擠上幾許檸檬汁、沾著特製的日式醬汁
好新鮮好好吃!!!



離開餐廳時,我說今天唯一的小遺憾是我們兩隻菜蟲竟然只能享用這一碗的沙拉,有點不過癮
某人這才說,那沙拉是可以愛點幾碗就加點幾碗,原來妳那麼喜歡啊?!!
#$%^&*






這一碟前菜是認識的日本師傅特別招待
大心~



鮭魚好嫩好新鮮,都不會有我害怕的腥味出現
最特別的是那一小塊炸物
章魚不但Q還有淡淡的海洋鮮甜味,要不是有外面那一層薄薄的麵衣
吃在口中還不會覺得這是炸物呢
讓我意猶未竟的招待小菜
下次很想帶照片去點這道耶...  XD






Osaka Set  
 
8PIECES OF SUSHI WITH LUNCH CALFORNIA ROLL



五顏六色的握壽司和加州壽司捲一上桌
原本心中擔心會不會點太少的疑慮轉眼消失
只有開心的猶豫著到底該怎麼分食這些漂亮的傢伙才好









慢慢的享用眼前的這些"美食"
看著或聽著師傅準備餐點的過程
滿足於當下,就是我當天心情的最佳寫照.....






surf clam



因為沒吃過這長的好像...大紅唇的傢伙,所以這道就讓我解決
比干貝或是章魚更有嚼勁!!!!
當然也不會像是口香糖那樣恐怖的咬不爛
總之,是很奇妙的口感
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它叫做扇貝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這裡適用嗎.....









小黃瓜的清脆度和含水量
一放進口中都讓我們滿意的不得了,整臉微笑








醋飯很Q很好吃,連上頭的白芝麻我都覺得好香呢~






每來必點的uni



如果說,小黃瓜讓我們滿臉微笑
那uni就是會讓人想在地上打滾的等級了....
mmmm....又甜又綿密的uni替今天的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想,會那麼喜歡到 I LOVE SUSHI 用餐
食材的新鮮,師傅的用心,服務的周到當然不在話下
更重要的是I LOVE SUSHI的品質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而這樣認真經營的一間餐廳,自然會有對他死心蹋地的顧客
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延伸閱讀]


初訪 I LOVE SUSHI



就是愛 I LOVE SUSHI



吃完令人笑瞇瞇的非常悠閒商業午餐
繼續在downtown閒晃
去Boeing Imax Theater 買票 






 

還跑去看了西雅圖有名的怪物
The Fremont Troll



(人家明明是原住民的守護神.... XD)




甜美的Dahlia 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