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UW的華人學生,我猜,想溫習熟悉的簡餐和搖搖杯時
應該都會到美心回味吧






美心的用餐空間不算太小,進門口處還有一沙發區沒拍到
這一面的漫畫書牆,實在是讓人感到太親切了!








穿過了漫畫座位區
才是美心的吧台
想不到在這裡看到了西瓜汁的廣告!
反倒是這兩年的夏天,台灣街頭的西瓜汁好像退燒了呢








這天一群人在美心用餐,真棒!
可以讓我多照幾種不同的餐點照片 XD


我的
泰式豆腐茄子餐




紅黃綠椒、洋蔥和茄子,通通是我喜歡的蔬菜
加上酸甜微辣的醬汁,非常下飯






綜合蔬菜+豆腐 OR 麻婆豆腐 ?!








鹹酥雞餐




原本看到我的茄子豆腐,還挺滿意
可是....當鹹酥雞排飯一出現的時候
我承認,我有捶心肝...
怎麼別人家的飯菜看起來比我的豐富很多?!
欺負吃素的客人喔

















每份簡餐會附上濃湯,我不喜歡,太芶芡了
通通推給某人解決
飲料需額外加點....沒有隨餐附贈喔
還好有梅子綠茶稍微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XD






滷雞腿餐



最晚上桌的美麗雞腿飯,我下次一定要點這份!!!
鹹酥雞排馬上被丟到腦後,美麗的醬油色澤更吸引我哪~







今天的美麗壽星S


 
 



吃完飯,大家轉移陣地唱歌慶生去
生日歌裡竟然出現了一群超可愛的水果蔬菜小人們!!
超妙~~ 忍不住再點一次來照相 XD
























在中國餐廳吃飯,餐後都會不由自主的期待 fortunate cookies  
藏在餅乾內的字條,偶然,還會說到心坎裡呢
既然這麼喜歡,乾脆自己買來過癮!
發現美心有賣分裝的幸運餅乾時,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下隨時隨地都能給自己一個甜甜嘴的幸運籤了


 


BTW
超級推薦美心的 葡萄柚綠茶
滋味還不輸五十嵐呢 

現搾,含有果肉,再加上椰果
這一杯口感多重又新鮮好滋味的飲料
真夠兩人開心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