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好喝的湯麵湯頭,在西門町一帶還真不好找
除了好愛的田舍之外
終於又讓我找到一間喜歡的巧雅
台北市西寧南路75號
 (02) 2388-3937












巧雅店面整理的很乾淨,不會有惱人的油膩桌面和油煙
湯頭、食材我們也都喜歡
就算價位和一般麵攤比起來高了些,我也不介意










小菜大多30元上下
那天也沒多晚到,可是想吃的全部賣光了.....(泣)









大陸妹清燙,清甜好吃!







蕃茄麵






海鮮麵









沒特別要求麵條種類,來的都是Q彈口感的拉麵
我很喜歡我的海鮮麵,蝦子、蛤蠣都沒腥味,很新鮮
九十元就能吃到一碗鮮甜好吃的海鮮湯麵
我覺得很值得


我想,海鮮麵或海鮮粥應該是店裡的招牌
客人購買的比例很高,十個人裡面至少超過一半都是買這兩款





這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幸好,巧雅的清爽熱湯麵救了我們一命!
不管是蕃茄麵或是海鮮麵,都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