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二壽司
台北市延吉街70巷5弄8號
(02) 2711-0222




牛二壽司晚間套餐的價格約莫從一千五起跳至兩千多都有 (有錯請指正 )
今天我們是選擇單點,而非套餐喔




招待小菜






家常醃蘿蔔和小黃瓜沒有過分誇張的甜或鹹,很好吃



厚實的干貝被稍微炙燒後,甜味更明顯



帶了點蝦膏的甜蝦真迷人.....







這比目魚沒有游壽司的讓我想打滾叫好
吃完有些空虛......怎麼不見美好的油脂呢.....






味增烤魚又香又甜,推!!!






招待現炸小魚乾
如果再來點堅果和生啤酒就超完美啦!!






綿密好吃,讓我眼睛一亮的鮭魚可以排進當晚的前三名
這和迴轉壽司轉盤上的鮭魚實在差太多了!!!




加拿大海膽


吃進嘴裡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冰‧好清爽!
骨溜的就滑進喉間,和平常吃到的濃郁UNI很不一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長相funny的uni是來自加拿大,而非平常吃的馬糞海膽

但,不來個比較,怎麼能肯定他們彼此之間的不同
所以,再來個日本馬糞海膽吧!!!



今天吃到的馬糞海膽好特別,最後還留了股淡淡的苦味在舌間
和平常吃到帶有甜味的海膽不太一樣
和加拿大的相比,我還是喜歡味道較濃郁的馬糞海膽


目前,吃到最喜歡的海膽依舊是在西雅圖的 I Love Sushi
游壽司和丸壽司的也很棒,我要繼續努力嚐百膽






招待甜點和水果



牛二壽司的品質不錯,價位略高於游壽司
肚皮滿意度卻沒有像游壽司那麼樣的令我心滿意足
加上我偏愛游壽司本店有種像是家裡用餐的溫暖氣氛

所以,拉拉目前在台北最喜歡的壽司店還是頒給游壽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