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Italy st. 京站店
京站時尚廣場一樓Q2出口
http://www.comeonitaly.com.tw/



 


在京站不想吃美食街的食物時
   Come On Italy 經常會是我的首選之一
用餐環境還不錯,但假日會有用餐時間限制
食物截至目前為止還沒踩到雷
價格大致上比起同在京站的杜蘭朵要來的親切
名片上還有另兩間分店,復興店&小碧潭店
有機會到兩間分店附近時,我都想去嘗試看看
尤其是小碧潭店
最近騎車到碧潭,常為了要吃什麼傷腦筋呢





以下兩盤,一盤是蕃茄焗烤麵,一盤是焗海鮮麵捲
嗯......有一款同學說吃起來很像橡皮筋捲.....









松露燉飯




可做全素的義大利麵



quesadlia雞肉薄餅讓我很滿意 :)
 但它是屬於前菜類,沒辦法加價升級成套餐喔




香噴噴的雞肉內餡和微酥的餅皮非常對我的口味
儘管沒有很餓,我還是喀滋喀滋的立刻吃掉了兩大片 :P




令某人小失望的奶酒蛤蠣麵
因菜單上沒有白酒蛤蠣,所以決定點這道嘗試
結論當然是沒有白酒蛤蠣的來的好吃....
但其實這道麵還滿香的啦,喜歡白醬的人也許很愛也說不定




套餐飯後還有焦糖奶酪甜點
雖然甜點不夠精彩,但這天和大學同學們的聚餐依舊令人開心
也讓我對Come On Italy留下好印象
下一次在京站又有悠閒時間用餐時
毫不考慮,就是它了
當晚餐廳內用餐客數全滿
願意等待候位的客人都有拿到一張啤酒兌換卡喔
超級驚喜!!






沒有餓到需要兩份沙拉、麵包、濃湯的程度
所以決定只加點一人份套餐,share就好
甜點部分將奶酪加價換成其他種類
吃飽不吃撐,最後還有不錯的甜點當ending
這樣的結果我超滿意





我還沒有候位竟有啤酒可以拿的經驗呢
Come On Italy真是太貼心了!!!
這晚天氣頗涼,加上還要開車,不太適合
飲酒
所以我乖乖的把它帶回家再品嘗
大家要記得飲酒勿開車喔






選了清炒的蕃茄羅勒蘆筍鮮魚義大利麵,但這盤看起來是不是超像紅醬麵?!



好吃! 滑溜的麵條沾滿了醬汁,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大盤!! 
img142/1974/th011mg1.gif


\



柳橙醬鴨肉蘆筍義大利麵







套餐的甜點加價換成了巧克力慕斯
比起奶酪真是好吃太多了 
上頭是巧克力慕斯,下面則是海綿蛋糕
看起來個頭不大,吃下來還滿有飽足感


同樣在京站裡頭
Come On Italy 的用餐空間雖然沒有杜蘭朵的寬敞
但是服務人員似乎因此提供了更細心的服務 (以我自身的經驗來看)
兩者都不錯,但來吧義大利的價格比杜蘭朵更可親一些
不論如何,讓消費者有更多的用餐選擇都是好事一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