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但拉拉還是很有元氣的打拼,不打緊 :)
只是,突然有點想念那可以悠閒的享受早午餐的假期
鬆軟的法式吐司和香甜水果
對我而言正是療育系食物的代表之一啊





 


Family Pancake House在華盛頓州有好幾間分店
這天去的FPH是位在Redmond分店,就在一間旅館旁,和旅館之間是相通的
所以早上有不少上班人士就在這裡
用餐或邊吃邊開會
還在昏迷中的我,英文在耳際間流動
聽得我一愣一愣,突然感覺許多對話突然間彷彿成了一首催眠曲
催得我好舒服    







MENU超大一本
waffle 看起來和我超喜歡的Village Square Waffle 很像
不過照片用的是鹹口味的培根waffle
這對我來說是徹底打消了原本有點想吃鬆餅的念頭
我轉戰了法式吐司 (握拳)







歡迎來Family Pancake House辦生日趴踢



酒紅色的座椅軟軟的,很好坐,以我的身高很容易就陷進去無法自拔
同時,也讓我好疑惑,坐在這麼舒服的椅子上開會,怎麼專心啊?!  



今天早餐是我最喜歡的組合了,甜鹹口味各來一份


Crab Benedict



以前看過拉拉舊文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這盤份量比起台灣版已經算不小的班尼迪克蛋
其實還不是最大尺寸的
想知道巨無霸班尼狄克蛋的驚人模樣,請點選文末連結





國外hash browns通常都沒有調味就上桌,讓客人自行加入想要的調味料
而egg Benedict 和hash browns我都喜歡灑上一點黑胡椒再品嘗
我一向都偏愛煎的焦焦脆脆的馬鈴薯煎餅
Family Pancake的馬鈴薯煎餅正好符合我的要求,很香很好吃
慢慢吃,我一個人也吃掉快半片了 ><






煎到恰恰的培根
(突然發現,每年我會吃到的培根好像都是在美國吃早餐的時候攝取的耶 XD)





Berry French Toast




和多數french toast不太一樣,family pancake house的走濕潤路線
水果多的不可思議,我邊嘖嘖稱奇,邊笑嘻嘻的把醃漬莓類們移到一旁再開始慢慢享用




我的媽啊~~超好吃的whipping cream!!!    












再看一眼我的comfort food,繼續打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