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MLB的超級震撼彈之一
『西雅圖水手隊的招牌 鈴木一朗 同意被交易至紐約洋基隊』
所以,七月份
的某一天將會是ICHIRO今年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天出賽
一得知這個消息
從沒去過Safeco Field的我立刻堅持今年夏天一定要看現場球賽
好幸運,最後一刻搶到了票,還是很不賴的座位
身為洋基球迷的我,只能說,魚與熊掌兼得的感覺,真過癮!!




 


強烈建議去看球賽的朋友
如果是自己開車到現場而非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最好提前兩小時到現場
因為只提前一小時到現場的我們
可是繞了好久才在離球場有段距離的地方找到路邊停車的車位

(球場旁雖有停車場,但不便宜,下次還是乖乖坐公車吧)










走進球場時,感動到快掉淚
因為那時皮膚過敏的我已經快被太陽烤焦惹....><









就定位沒多久,餓扁的兩人準備開始覓食 XD 
記得先看仔細球場裡的美食區是如何分布,才不會浪費時間
難得來現場,每分每秒都要把握啊




這天坐的區域terrace club沒有扛著食物或啤酒箱的工作人員叫賣
而是會發給你如下圖的club menu
工作人員會到座位邊服務點餐,這裡甚至還能吃到一般座位區吃不到的食物
例如義大利麵或是特製披薩,餐點之後會直接送到座位
在提供服務的前提下,價格自然會比自行購買餐點要來得高一些







今天一定要吃到的食物是據說超好吃的garlic fries!



其實,我們的座位是在右外野而不是這一區
但為了想更清楚的看到球賽(所以需要電視幫忙)
所以平行移動到有吧台高腳椅的220/219區域看了好幾局的球賽








這一大盤garlic fries吃完怎麼開口跟別人說話啊.... 
但既然有人和我一起分著吃,那就不用太在意口氣問題了,大口吃吧  :P




garlic fries 食用結論
最好趁熱趕快吃,那時薯條既酥又帶有蒜末的香氣,真的好吃
但只要一涼掉,薯條立刻變的軟趴趴,我個人相當不愛
而且,可以清口氣的蘋果片給太少了,吃到最後我超想買一顆富士大蘋果來啃! 



















Ivan Nova 這天狀況不佳,投得很掙扎
感謝接棒的牛棚有好表現,不然我整場比賽也看得好掙扎啊




中場休息時間



冷掉的garlic fries我實在沒興趣,來份熱狗套餐聽起來倒是挺不錯
畢竟當時洋基落後水手,加上遲遲無適時安打出現
我整個人士氣非常低落,很需要好吃食物的安慰啊




我覺得加了garlic fries碎末的熱狗比原本的口味還好吃!



第一次和Girardi教練這麼近距離 XD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牛棚開門了



ICHIRO只要上場,就算他已經穿上了洋基制服,全場還是滿滿的歡呼聲
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場球賽




Yankees終於追上水手啦!!! (鬆了一大口氣)







太久沒看現場球賽
都忘了球場內任何一次的擊球聲響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那鏗鏘有力的聲響好令我著迷











七局過後乖乖回到原位
把握最後感受現場魅力的機會
大家都好high喔








對身為洋基球迷的我而言,這天比賽結果是個完美ending  :)







開始散場



每次在MLB球場看球賽,總是對大家能迅速離場的速度印象深刻
離場路線的規劃、球迷的配合、工作人員有效率且不失禮貌的維持秩序
讓幾萬名觀眾能在短短時間內井然有序的離去
真是不簡單

(這可不是日本耶 XD)





今天就是在這裡花最多時間看球賽和吃東西,留個念吧










走回車子的途中
還遇到酒類專賣店在展售Walla Walla超有名的葡萄酒
好想念Walla Walla喔~




想再看到鈴木一朗穿著水手隊制服應該是沒機會了
顧不得我還在大馬路邊
立刻決定我要和ICHIRO合照!!!




整理完這次去SAFECO FIELD球場的照片後
才想起以前在紐約和底特律也都看過MLB球賽
但....洋基老球場已經拆除 (既然如此,好像應該要寫一篇懷舊文?!)
王建民換了球隊 (今年還不確定有沒有機會上大聯盟)
倪福德土地公也不在底特律老虎隊了
時光飛逝啊...


img81/375/th018ix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