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在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慶祝生日
意外的遇見了米其林主廚 Robuchon先生
很難忘的回憶


這些年Robuchon先生恰巧都會在十月分中下旬 (我生日附近)
帶領旗下團隊大廚們到台北駐店
據說,大老闆親臨時
餐廳的菜色會特別好吃,服務也會特別好
所以
2013年的生日,忍不住....又再訪了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之前已經寫過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所以本篇文以照片為主
文末有以前文章連結
歡迎有興趣的人自行點閱


我想,應該是2012年Robuchon先生來台反應太好
2013年大廚團隊駐台時候的Lunch set 價格提高了.....
還是有平價的980元套餐
但針對Robuchon先生及其團隊所推出的午間套餐價格
平日就要32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確定大廚在台時候,周末午餐是否也加價)






兩人份的麵包籃
小可頌和以往一樣的美味









每次都有的開胃小點心  鵝肝慕斯























喔耶
又吃到了Robuchon先生的私房拿手菜  mashed potato
超好奇這麼綿密細緻的口感是如何做出來的?!?





嫩到讓人融化的香煎澳洲肋眼和牛
和牛意外的和金針菇好搭啊!!




截至目前,都很滿意
直到...... 
翻轉蘋果塔沒有不好吃,我也愛肉桂(幸好)
但......我更想吃蛋糕啦... ><





以下是平日lunch set


我們超愛的湯品












兩款套餐都有飲料,咖啡或茶,懶得拍照了
想喝MF的人可以主動詢問服務生
現場不一定有提供
BTW
這天平日午餐的甜點比3280元套餐的甜點好吃又漂亮.....










茶點還是一樣美味
吃不下的可以打包帶走















因為一點小意外
所以我的birthday cake到午餐時段近乎尾聲才出場
結果是....吧檯的服務生幾乎全過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哎唷喂呀  
好害羞  XDD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餐點好吃漂亮
環境又舒服
據說大老闆在家時,餐廳表現比平常還更優
難怪我們每次去的經驗都很好


連兩年生日都有幸與Robuchon老先生一起度過
真是超級難得的體驗


不過,我想我2014年的慶生宴,應該會轉移陣地
開發新餐廳


至於,想念好吃麵包或是點心的時候
直接去Salon the de Joël Robuchon 外帶吧



 


[延伸閱讀]


[東區]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周末午餐 (有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