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沒好好享受一下甜點
那就太枉負我甜點女王的稱號了 
複習一些在SEATTLE吃到的 yummy 點心吧



Whole Foods Market

http://www.wholefoodsmarket.com/


算是中高價位的超市,裡面的東西樣樣精緻,就像逛百貨一樣過癮
要不是有Riven拉著我,大概會鬼擋牆很久吧  XD

今天選了三種
Three berries tart    Raseberry cake    Tiramisu 



Tiramisu就是今天為何出現在WHOLE FOODS的原因
這麼一大塊,竟然只要美金三塊多!?

Riven說我一定會喜歡
原本還半信半疑,吃了之後果然驚為天人!!!  
底下的蛋糕濕軟juicy
上頭可可粉的些許苦味,更是畫龍點睛
so delicious ~~
現在想來還會流口水呢
台灣上哪裡去找有這種水準,又隨時能外帶的Tiramisu啊?!!  


我選的Raseberry cake 表現也很棒, 酸酸甜甜的莓味
配上輕盈的奶油,一點都不膩
品嘗完Tiramisu之後,再吃它,一點也沒被搶了風采

tart 的表現中規中矩,但因為前面兩個太優
人家只記得它就還不錯吃而已....對不住啊   =P




B&O  ESPRESSO

http://www.b-oespresso.com/

位於Seattle downtown 的一間咖啡店
店內裝潢的宛如歐洲咖啡小館,迥異於一般美式連鎖咖啡店
話說回來,這種風格的咖啡店在SEATTLE之多!!
愛咖啡的我好想每間都進去坐坐~~
不過來B&O可不是為了咖啡喔


體貼的 AMI 其實是特地帶我們幾個貪吃鬼去B&O外帶有名的草莓塔
然後再去另一間有個性有口碑的 CAFE VITA 配嘎B滴


就是它就是它!!!
看到草莓塔,我和米雪就失控了~~ XD



 
草莓大的誘人,下面是我喜歡的酥脆派皮,帶點硬硬的口感
雖然不是精緻風格,但好吃實在
原本以為會是很膩人的美國甜派,想不到還保留了草莓酸酸的口感
超美味~~~ 幸好只買兩個,不然鐵定買多少吃多少   =P

 


握著香純咖啡,品嚐著美味的草莓塔
此刻外頭陰雨綿綿,心底卻是暖烘哄
有點不敢置信能和好友們身在異國享受人生,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