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x to dear Julia
帶人家去元氣改頭換面一番
老闆人超NICE,不厭其煩的提供各種意見和品牌讓我試戴
因為Julia已經先告知今天我會來敗家
所以老闆早就準備好Vera Wang
 & 來自日本各式各樣的鏡框,美的簡直讓人眼花撩亂
超難決定的!!


 


配眼鏡前,大家應該都會帶這種怪博士眼鏡測量度數吧
怪博士剛好很配今天的毛衣耶
留下這張耍寶照來娛樂一下大家

 



其實也缺太陽眼鏡,就請老闆推薦幾副試試
看了看我的臉型以及知道人家很哈復古感覺的眼鏡後
老闆直接推薦這款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佩帶的太陽眼鏡
我的天呀~~~又輕又有型
超   好  看!!





雖然和本尊差太多,但還是忍不住耍酷拍照留念一下   XD


實在太愛了
差點就想敗回家   
嗚嗚~~很不想把它還給老闆


最後,選定的是來自日本的低調品牌 PROPO DESIGN
難得膠框有我最愛的深紫色,整體的色澤和光澤感都十分迷人
老闆説PROPO是從天然材質中提煉出醋酸纖維材質,絕不掉色
加上又可以修飾人家的肉肉臉
買單!!
以後可就不怕戴眼鏡出門了   XD



離店前,竟然發現ice! berlin這款黃色眼鏡
戴起來也挺好看的,不過價錢當然比PROPO貴些
只能摸摸鼻子,心酸酸的放回架上
哪天發了,我再來配ice! berlinu呀  =P
 

想不到中壢竟然有這樣的好店,真是出乎意料
看來以後想配眼鏡,元氣鐵定是首選


這晚
辛苦了美麗的攝影師天天& 還在調時差的旅客Riven配合演出
超開心的唷





元氣眼鏡 
ADD: 中壢市中央東路112號
TEL: (03)  425-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