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 復興館的Cafe Kitchen套餐最棒的地方就是所有飲料任你選
不用補差價!!
讓我放心的任選有興趣的創意咖啡嚐試,很過癮呢
目前試到最喜歡的是橘皮甜酒!



 




哈瓦那的秘密



出盡風頭的哈密瓜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會拿來啃?!
很令我意外的是冰咖啡裡頭就摻有哈密瓜果露
香氣甜味一應俱全
感覺就像一杯用喝的甜點
很有趣




橘皮甜酒



伴隨君度橙酒的香氣,有著濃濃咖啡香氣的橘皮甜酒
是好適合冷天氣的暖手物
喝到最後臉都紅通通呢












起士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味道還不錯,裡頭有稍稍的融化,不會硬梆梆
可惜少了球冰淇淋
若是能來個冰火交融就更棒了!




抹茶咖啡



大部分的創意咖啡都只能做冰飲
可是天氣冷的時候,我實在沒辦法喝冰飲
幸好,我愛抹茶
抹茶咖啡有熱飲可挑選!











奶油讓抹茶咖啡喝起來更順口
一杯喝完,超滿足!




蜂蜜奇異果汁



不愛喝咖啡的人,CAFE KITCHEN的現打果汁也是很棒的選擇




柚香甜酒



現煮黑咖啡、葡萄柚汁、清酒、糖水
讓你自行調和出喜歡的口感






屏息以待.....






因為好奇加了清酒的咖啡會是怎麼樣的口感,所以才選了這款
結論是.......咖啡和清酒,還是別強迫它們貌合神離的結合在一起.....
如果葡萄柚和糖水別加太多,我覺得還OK
當然也很有可能是我們沒有調酒天分,調不出它的最佳狀態
只能說,柚香甜酒咖啡味道實在很奇妙啊~~








最近天氣涼
有點想念橘皮甜酒......
在家實在弄不出這樣一杯
能讓我全身暖呼呼又好喝的創意咖啡呀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