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進入端午連假
來個久違的Happy Hour 替即將要放假的心情暖身一下吧




這天享受Happy Hour的秘密房間
是以前只讓貴賓品酒、抽雪茄的VIP ROOM
直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
(噓~)





其實,這間秘密房間就在餐廳裡的某個角落
並不會限制進去的人數
但平常從外頭望進去,感覺裡頭好正式,一般人大概不敢隨意進去晃晃吧





在Daniel's, Happy Hour時段現場也有鋼琴師演奏
所以摩肩擦踵的酒吧區幾乎永遠都是笑聲和樂聲
但在VIP ROOM裡的氣氛卻是截然不同
沉穩內斂,光是裝潢擺設就嗅得出低調穩重的氣質




怕冷的我一看到靠近壁爐的沙發區竟然還空著的時候
立刻決定
今晚的美食餐點就在這裡享用吧
感謝這貨真價實的壁爐,給了我好多溫暖 (笑)







Seared Ahi Tuna & Fries


tuna的美味已不用多說
今晚讓我驚豔的卻是生蠔!
從小,我對口感偏軟的東西一直有種恐懼感
例如,虱目魚肚、生蠔、蚵仔 (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
記得小時候吃蚵仔煎總是要把蚵仔挑掉才敢吃,常被大人唸我不識貨 XD


雖然這幾年對生魚片喜愛的很,我對生蠔始終興趣缺缺
除了害怕那種軟軟的口感,也害怕很有可能滿口腥味
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在Daniel's吞食生蠔?!


Oysters on the half shell


這半打的生蠔,只需要擠點檸檬汁和加上一點點sauce
咕嚕~~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那飽含大海精華的貝肉
在我喉間滑動的感覺了!!!
當然,我相信在西雅圖一定有更好吃的生蠔
但還是要很感謝Daniel's讓我克服了對生蠔的恐懼
往後,我的美食體驗又多了一個選項囉


Prime Filet Migon Steak Strips


W點來解饞的鹹品
我吃了一小塊,很熟悉的感覺
像是醃過台灣烤肉醬汁後煎烤出來的牛肉塊
滿好吃的!


Seasonal Fruit Tart



這晚品嘗的輕食和甜點都令人心情愉快
夜深了,是不該太過飽足,點到即止
重點是,露出笑容了呢

 
[延伸閱讀]
 

Daniel's Broiler in Bellve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