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吃冰對女生不好
加上前陣子開始乖乖吃中藥,其實,比起以往已經更為忌口
可是,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趁著中藥告一段落,又剛好來到永康街用餐
不去拜一下芒果冰的碼頭怎麼行呢?!






永康15其實就是之前的冰館
儘管老闆換人,但是人潮和觀光客依舊不減
平日晚上也是人聲鼎沸






大家頂著熱氣,甘願排隊等待
攏是為丟伊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很神奇,不就是芒果草莓奇異果的組合嗎?
但我真的很少能在其他的冰品店吃到這樣好吃新鮮的水果冰
許多店家就專賣芒果冰,殊不知,整盤芒果吃多了也會膩
來個綜合的水果冰品,對我來說才是令人振奮的夏日冰品啊
(說到這....好久沒去台一了...)





大額頭都已經滲出汗珠,卻還是願意留下來吃冰
就知道我有多哈它了








雖然永康15沒有之前我喜歡的黑糖蒟蒻選項
但我總有種感覺,水果的份量好像來的更多了?!!
加上芒果品質夠好,吃起來其實很有口感
也算彌補了我沒吃到QQ蒟蒻的小遺憾


悶熱的夏天
喜歡水果冰的朋友,拉拉很推薦利用永康15的水果冰來消暑喔



 
[延伸閱讀]


臺一牛奶大王&冰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