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北大特區裡各式各樣的店家如雨後春筍不停出現
但HANA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店家之一
因為它不僅只是裝潢可愛討喜,餐點也很不錯呢
會結束營業讓我好傷心喔 ><
幸好板橋火車站的分店還營業著,算是離我最近的HANA了....




HANA北大店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32號
(02) 2668-3042










地中海香烤雞腿



幾次吃下來,我真心覺得這款地中海烤雞腿可以當作招牌菜之一
醬汁醃的入味,雞肉不柴不瑟,比起很多簡餐店的烤雞腿好吃太多了
!!



沙嗲里肌


沙嗲里肌比起烤雞腿還要來的重口味,不過,醬汁不要吃太多的話,倒也OK
里肌肉軟嫩香,非常下飯的一道蔡



冰水果茶比較普通一些,和在點點喝到的明顯有差
但份量不小,搭配聊天飲用,很適合啊
img81/3879/th010qw4.gif





套餐加點的提拉米蘇,可愛造型一時之間讓我有點捨不得下手
HANA每日提供的甜點選項不固定,有機會遇到這款提拉米蘇小山丘
我很建議大家試試
甜度適中,夠濕潤,沒有太重的酒味或奶味,身為套餐的結尾相當稱職





既然是喜歡的店,當然還有其他餐點要介紹
img81/2466/th009ff7.gif





吃飯前,記得到可愛的洗手台區將雙手洗乾淨喔 (笑)





蜜汁雞腿三明治
雞腿醃的超入味,多汁又嫩,內夾的蘆筍和番茄的量一點都不小氣,大推薦喔!!






椰香紅咖哩燉嫩雞













上:熱拿鐵,下:熱卡布奇諾
兩杯咖啡都太奶了,尤其是朋友的拿鐵,感覺就像在喝一大杯熱牛奶
下次去用餐,要記得請問服務生可否調整奶泡或咖啡的濃度
如果不行,那我寧可選擇熱花茶.....對我而言會順口的多!



 



[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特區


HANA北大店 (有芒果鬆餅) 


小石窯‧披薩


古典玫瑰園


THE DOOR 樂多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