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星港式飲茶是吉星集團的第二間分店
除了港式飲茶,並成立筵席部門粵宴樓,有八間VIP包廂
強調提供平價卻又兼具面子和裡子的宴席
拉拉這篇包廂經驗文,希望對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一點幫助囉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02) 2568-3378
24小時營業









不是每間包廂都有這麼明亮乾淨的洗手間
感覺自己好像在KTV包廂呢 (笑)
需要的人訂位前一定要事先問清楚











也有另外提供素菜



素菜



素菜



最讓我們覬覦的蔬菜湯 :P



另外加點的西瓜汁和奇異果汁,現打的果汁真好喝~







嚇到大家的香蝦醬虎蝦
讓我想到在上海老站也吃過類似的菜色,請問有人喜歡這樣滿滿一盤醬嗎   img148/4369/th123ha6.gif

http://blog.yam.com/freshrenee/article/25567463





還是趕快撥開蝦醬吃大蝦比較實在










金湯雪蛤羹比我想像中好喝,就像濃縮版的蟹黃豆腐煲



蒸魚好吃!



炒蘿蔔糕不虧是港式飲茶的強項
雖然油亮,但真是香軟好吃,平常對蘿蔔糕沒有特別偏愛的我這天夾了好幾塊  ><







蒸青蟹的味道很不錯
但我更喜歡田園的炒螃蟹,感覺更有力道










以上兩道菜我都沒胃口再吃,大人們倒是吃得頗開心
而休息了兩道菜的時間後,剛好讓我的胃空出了一點空間
足夠裝上一碗清爽的蟲草花燉雞湯,好喝又滋補

(是說,我今晚還沒滋補夠嗎?! XD)





甜點還有分葷素






芋頭西米露先由達人鑑定,據說還好,所以我這天乖乖吃水果,不喝甜湯了



吉星南京店沒有自己的停車場
不過旁邊巷子裡倒是有合作的地下停車場,可從地下室搭電梯直達餐廳,很方便
包廂的部分聽說有重新裝潢,難怪這麼"光鮮亮麗"
是很適合和長輩們一起聚餐的場地
重要節日一定要提前預訂!!!

拉拉這頓飯.....其實是在2011.11月份吃的... (吐舌)
長輩們這晚吃得開心之餘想預定2012農曆年除夕夜的座位
卻被告知包廂早就預定一空,麻煩來年請早
 哇.....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台北市驚人的消費能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