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意舎強調使用五星級食材打造親民價格的中西混合美食
還有新鮮的現打果汁和蛋白質飲品
除此之外另有電源插座和無線上網的服務
真開心在西門町又多了一個打牙祭的好去處
amba 吃吧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02) 2375-2075
$













在五樓接待處到吃吧和聽吧的用餐區域之間還有一處展覽藝術品的公共空間




電梯一出來就能看到的接待處
服務人員態度都滿不錯的




和吃吧在同一樓層的聽吧,原來是結合國外Happy Hour的概念
每天晚上六點~九點化身成讓人可以放鬆的美食美酒空間
不知道價格有沒有像國外Happy Hour那麼吸引人(?)
有機會再去幫大家探路 :P























想不到我們坐到我個人偏好的"23"號桌
桌牌還是用瓦楞紙板做的呢







庭園沙拉
料好豐盛,有新鮮綜合生菜還有脆甜的富士蘋果
覆盆子油醋醬的酸甜滋味再搭配希臘羊奶白軟乾酪,好好吃!!




不是很推薦的慢烤BBQ豬肉帕尼尼
不推薦的原因是因為裡頭的豬肉吃起來是"一絲絲"的口感
很像在吃豬肉絲,好友沒有很滿意哩....




我的雞肉法士達相較之下走濕潤重口味路線
儘管微辣,但在香甜的洋蔥和蔬菜相襯下,我覺得大部分人應該都能接受這辣度







可愛的烤蔬菜帕尼尼
每個小圓餅裡頭的蔬菜餡料都不同



點半份的帕尼尼就有附小碗沙拉和薯條
小木缽的沙拉醬汁裡頭摻有一些蜂蜜,香氣十足






沒想到我們點了滿滿一桌的帕尼尼 (笑)









我還挺喜歡這一進吃吧會最先看到的用餐區域
有好多的植物和一張張的大木桌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這裡用餐囉








離開前再欣賞一次展覽作品,這才發現有玄機!




看出玄機了嗎?!
這些創意工作者實在好厲害,我光看一小個區域眼睛都快花了
他們卻能拼湊出一整個完整的作品,佩服佩服~





吃吧的價位不算太高,大致上是一百多~兩百多的價格
(整份帕尼尼倒是需要三百元)
都需要單點,沒有套餐價格
當然,如果要吃很飽或是胃口稍大的人可能得有心理準備
銀兩大概需要多灑一些


但能在西門町多一間像吃吧這樣時尚的用餐新空間
我覺得還是很棒的
希望吃吧繼續研究其他種類的菜單,下次去如果能有更多選項我相信我會更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