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這篇真是拖搞拖太久 ><
但是現在和好姊妹一起吃飯的機會好像越來越少
所以留個紀錄還是要的啦


舒果‧王品集團旗下的素食餐廳
同樣也是以套餐呈現各式餐點
雖是素食餐廳,生意可是非常好
正餐時間若沒訂位,很有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喔



 


舒果的分店越來越多了
詳細情形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每人398元+10%
 










迷迭香火柴麵包 & 時蔬棒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義式燉蔬煲
記得湯裡頭有悶煮到非常熟爛的芋頭,好喜歡 (大心)




南瓜濃湯



果香五榖炊飯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野菇甜椒串 & 牛肝菌燉飯
選用杏鮑菇、洋菇、香菇、甜椒,服務生還會到桌邊服務
其實也不需要啦,王品系列餐廳的服務有時都會讓我覺得太過於貼心了.....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香檸蘋果派 (溫)



菊香蜜柚醋汁



芝麻核桃奶酪上頭的芝麻糊很香







菜單會隨著季節稍做調整
王品旗下的餐廳幾乎都是以套餐呈現 (曼咖啡除外)
舒果套餐一套吃下來,要吃飽絕對沒問題,就看你喜不喜歡它們的口味囉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套餐菜色中沒有讓我害怕的素菜味
特別喜歡當晚那盅好喝的煲湯
姊妹們如果下次聚餐再選舒果
我也絕對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