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台灣道地食材
採用修枝的龍眼木
用心烘烤披薩的 So Free
深耕
蔬食披薩這塊領域已經多年
現在除了資深的台大本店之外
西門町也吃得到囉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峨嵋停車場旁)
(02) 2314-6225
12:00 - 22:00
$
cash only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o Free台大店
不論天氣冷熱
So Free總能吸引我
想坐在堆滿了龍眼木的木堆旁啃幾口披薩


那天在西門町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時
猛然想起
嘿! 我竟忘了So Free有間西門分店
立馬解饞去 
















店主人和朋友共同聯合打造的鎮店之寶  窯大爺
我在想
丟幾個地瓜進窯大爺,烤出比便利商店要更好吃的口感絕對不是問題
So Free ,要考慮推出烤地瓜這個產品選項嗎?! XD









西門店還有二樓的用餐空間
但樓梯看起來似乎不太好走,我也就懶得移動上去探個究竟,下次吧
倒是有注意到,So Free貼心準備了長布巾
讓著裙裝的女孩兒走樓梯也安心










鮮菇蘆筍↓



清爽的香草洋芋↓




So Free 提供了純粹和創新的蔬食披薩
(薑絲超人的創意真的很妙)
鮮菇蘆筍是我大力推薦的口味
誰說披薩一定要有肉味才好吃
鮮菇、蘆筍和起士也能完美呈現出好吃的披薩呢


大家下次想吃披薩的時候
不妨讓身體負擔減輕一些
改吃蔬食披薩也不錯
畢竟,吃肉的機會已經如此的多.....
來幫地球減碳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