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人行步道
是我在台北市很喜歡的區域之一
而這一帶餐廳選擇也是夠多了
歐舒丹L'OCCITANE Cafe就是其中一間
儘管已經開幕很久
但平日晚上也是坐得滿滿,生意真好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
(不開放訂位)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http://tw.loccitane.com/l'occitane-cafe,40,2,34574,340994.htm










上圖右方的玻璃拉門一拉開就是會讓女生心花怒放的洗手間





這晚美麗的女伴們  :)









經典套餐和小套餐差在多一套甜品
(甜品超過200元需補差價)





浪漫的南法浪漫小街咖啡歐蕾




我的熱馬鞭草茶
馬鞭草香氣中帶有淡淡的天然甜味,很順口,我很喜歡
下次還會想點它





我的薰衣草雞肉可頌套餐
玉米濃湯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道,太多勾芡奶油味好濃厚









天天的庫克太太三明治套餐



有機蛋黃的色澤也太迷人了!





簡單的馬鈴薯塊滋味清爽
有香草的氣息是和一般美式餐點最不一樣的地方








我得承認,點餐前對歐舒丹的可頌沒特別期待
但結果卻讓我大大驚喜
這麼大一個可頌,卻還是很酥很香,一點都不乾澀
比起許多bakery的可頌還要好吃


薰衣草雞肉滋味也不錯
整體而言是蔬菜量不少,又可以讓女孩們吃飽的一份套餐

(大食怪沒附身的話...)








普羅旺斯檸檬塔
size好大,幾乎是15區的檸檬塔兩倍大
檸檬酸味夠,酸中又帶甜,還不錯
單點我可能點不下去,但是搭套餐我就OK   

(好矛盾的心理)











這晚,食物比預期的好吃,好吃到我還想再來
幾個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短短兩個多小時哪裡夠
girls date大成功‧要再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