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最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是
Bellini Caffe 的烏魚子口味
不過,自從吃過whiple house 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之後
嗯.....我變心了
現在的心頭大愛是
whiple house 明太子義大利麵!!!


讓我變心不只是因為麵好吃
whiple house
從世界各地網羅到各式各樣的生活好物
用他們獨到的眼光
營造出舒服有質感的空間更是讓我傾心的一大主因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0號
(靠近仁愛路)
02- 2775-1627

http://whiplehouse.com/wn1j.htm


whiple house 所有餐點價格均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每人低消150元

 





有人說whiple house老闆童心未泯
從門口的旋轉木馬就可窺見一二
我再同意不過了


沒親眼看見,真的很難想像
在東區的黃金地段巷弄間
竟然還有餐廳願意大費周章的在前院
布置出這樣一個占地不小,重點是好夢幻的場景啊








whiple house的成立據說是因為老闆收集了許多生活好物之後覺得
如果能在這樣的環境下享用自己喜歡的美食
應該會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一個很有質感的舒服空間於焉誕生











餐廳正中間有著一張大木桌
厚實的質感很討人喜歡
仔細端詳後,餐桌椅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有著開放式小抽屜的木椅
很像是教堂裡聽裡拜的椅子呢














幾乎看不到一模一樣的鐵椅和木椅
據說都是從法國等地進口
















胃口還沒醒過來的兩人
決定這天午餐輕食就好,晚一點還有下午茶要吃呢 (笑)



去骨牛小排佐有機鮮蔬沙拉




生菜品質很好
牛小排很嫩,煎大約五六分熟
汁多鮮嫩,出乎意外好吃的一盤沙拉


如果覺得吃生食對身體太涼了
有著豐富鐵、蛋白質的牛小排沙拉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個人偏愛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在台灣常要叮嚀廚房要煮得硬一些,卻還經常軟趴趴
但whiple house不用特別說明
就能吃到Q彈有勁的義大利麵
好嚼勁,怎麼可能不愛!?


明太子鹹度對我們而言恰到好處
胃口全醒了過來!!
兩個人搶著分食一盤還真是有點不夠
吃得清潔溜溜,一點都不剩















whiple house 餐點的單價乍看之下好像有點高
因為全都是單點,沒有加價組合套餐
但吃過之後,就能知道其中的好品質
反而覺得物超所值,很期待再來嚐試其他的料理
聽說老闆娘的私房牛肉麵也很不錯


店裡舒服輕柔的特質,還有充滿了生活雜貨和好物
姐妹們,我又找到了適合女孩子聚餐的場地啦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