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烤肉界佔據一片天的乾杯
我竟然是在2014年才第一次嘗試
店裡氣氛超熱鬧,食材價格不誇張,味道也算不錯
難怪乾杯的人氣強強滾
歷年不衰


但要先自首,這是一篇圖多於文的文章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吃烤肉這麼忙!!
忙著趁熱吃,"偶而"要幫忙移動一下肉片
(此行很幸福的有體貼小美女和男士為大家服務啊)
真的沒時間記錄倒底是哪些肉片依序入我口
哈哈,吃烤肉,開心隨興一點嘛~


至於乾杯還保有傳統的親親牛五花或豬五花嗎???
咳咳....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




 
 

 
乾杯 燒肉居酒屋 信義ATT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 (ATT 4 FUN 3F)
11:00-24:00
(02) 8786-0808










超會炒熱氣氛的工作人員




我們四個人選了三人套餐,再另外單點想吃的
生菜沙拉和乾杯自家製泡菜↓













鹽蔥牛舌好吃








女生會喜歡的紫蘇梅角high







喔喔喔  
澳洲和牛雙拼組合,嫩~













肉肉吃太多,來點海鮮換口味
鹽味蝦仁OK,梅花肉好肥,不是我的菜





嗯....只要親一會兒,就有牛(或豬)五花...
拚了啦 XD
可惜,親親牛五花太肥
和牛&梅花肉比較好吃說  XDD




我愛金針菇











還滿有Q度的烤肉醬梅花肉沒有想像的肥
價格又不貴,追加!









用雞軟骨當作這頓烤肉饗宴的尾聲
真是不錯





香噴噴的味增豬大腸頭



地瓜洋芋起士燒




乾杯布丁還滿好吃的耶








熱熱鬧鬧的一餐
肉的品質當然沒有老乾杯好
不過氣氛熱鬧,毫無拘束感
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XX的乾杯應該還是很多人的愛
那天在店裡還遇到好多日本客人呢
比起乾杯
其實我更想念在東京巷弄裡的炭火串燒小店....
唉呀呀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