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還有這塊好吃的栗子蒙布朗
AT差點就要從我喜歡的下午茶餐廳名單中被除名了......
 
 


儘管是星期五下午,SOGO的Afternoon Tea依舊人聲鼎沸到很誇張
現場還是得等一會兒才有位子坐!









很可愛的紅色保溫套
很可愛的小方糖
很澀的原創下午茶.......









既然是創社以來的經典原創紅茶,滋味應該不差
沒料到非常的澀!!!  
我和天天點一樣的茶,兩壺都一樣的澀
絲毫沒有人被比下去
我喝了一半終於受不了,請店員加半壺熱水,才減輕了澀味
總算可以喝完一壺......










AT原創蘋果派





份量....還挺大塊的
中間的蘋果餡料有和肉桂一起熬煮,不喜歡肉桂的人點餐之前要先想清楚喔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我覺得這比蘋果派還好吃很多
蛋糕體本身溼潤度剛剛好,整體表現不過甜,又有水果香氣
就讓美人示範蛋糕怎麼吃才能性感優雅兼具吧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栗子內餡給的很大方,隨便一口都吃得到顆粒口感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不過AT說有白蘭地香氣我怎麼吃不出來 XD
有地瓜泥和栗子泥的奶油部分我也很喜歡
平常很不喜歡奶油的,但是今天配著蛋糕通通吃光光












辛苦趕來的小V因為午餐沒吃,所以選了有主食沙拉湯品和甜點茶飲的套餐





麵包還是老樣子,很香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季節限定
蘋果優格鮮奶油泡芙蛋糕





小V這天很可憐,義大利麵表現的比蛋糕還優,送上桌時我還有點心動也想加點耶 XD
不過這款奶油蛋糕還沒有天天的水果卷好吃!
大概因為是優格口味,所以有點酸.....很奇怪的味道....
但是,這天最讓大家昏倒的應該還是茶品的部份
只有KATE喝的茉莉花茶聽說表現還不錯
另外的AT原創下午茶和大吉嶺都澀到我們很懷疑倒底是茶的品質有問題
還是AT人員泡茶的功力有待改進



下次去AT,我想改點水果茶或咖啡
聽說這兩種飲料表現會好很多....



 
    ◎ 延伸閱讀


    
Afternoon Tea @ SOGO


    
瑪格莉特


     
巴哈咖啡

 
     Panini 下午茶 @ SOGO Lou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