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我,自認女孩兒味離我太遙遠
"小熊"?!   別鬧了.....才不是我的菜!! 


直到去西雅圖之前做了功課
發現只有那裏有唯一的派克市場星巴克原創小熊
& 在AMI 家看到它實際穿著圍裙的可愛模樣時
我體內的小熊細胞甦醒了!!     



瘋狂在派克市場來回穿梭,連個影都沒有  
朋友說,現在已經買不到原創店的小熊了,死心吧.....
so 我只好另外尋求慰藉


在派克市場旁的一間紀念用品店,意外發現了 Destination Bears !!
一隻隻可愛的華盛頓小熊,穿著淺灰色繡有SEATTLE的Hoodies
在角落向我微笑


要選哪一隻小眼睛陪我回台灣好呢?




就是你了!!!   快來填補我空虛的心靈吧~~   XD




回台灣後,壓根兒已經放棄星巴克小熊
因為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公司已經停產,想買都買不到


所以,當Riven 回台灣說我有驚喜要給你時,我真的在尖叫


   星   巴   克   原   創   小  熊 



天哪~~我完全拜倒在它的咖啡圍裙底下了  

腳底有證明,它真的是從PIKE PLACE MARKET來滴



連bling bling 的 TRINA TURK 化妝包都被它比了下去   XD





然而,古人有訓
無三不成禮

當看到 GODIVA 有精裝2008小熊外加一盒巧克力在特價時
怎能不敗?!!  連Riven都說真的是被我賺到了
第三隻小熊  入荷!!    

小G腳底板也有繡上學號和姓名喔,真是乖寶寶
 



 三隻小熊,代表了不同的回憶

 我想,我慢慢懂了那些喜歡蒐集小熊女孩ㄦ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