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和朋友或家人相聚的時光
就算沒有參與話題,靜靜坐在一旁
光是感受大家的氣氛,聽著或熱情或悲傷的故事
已足夠讓我滿足

 




也喜歡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感


這幾年從害怕 拒絕 到習慣 接納


寂寞
當它又默默的杵立在身邊時
我已經能對它微笑
然後,拍拍身旁的空位,請它入座




外頭陰陰的天
格外讓我想去旅行


身邊好多人正在靜極思動
大家似乎都準備變身成為旅人
而我
被現實綁住的我
卻什麼也不能做


好想化身成一顆紅色的氣球
讓風帶著走


any where, any place


maybe it's time to start a journey on my own again


or after all ... it's still maybe.....just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