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鞋奴,可以不要買衣服或是買包
但就是沒辦法不買鞋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這次去西雅圖,已經過了聖誕節和感恩節的超棒優惠
也沒有像夏天尾聲時那麼漂亮的折扣
所以,我一直都很冷靜
冷靜到一度懷疑難道我會帶著大空箱回台灣嗎?!!
直到逛了AX 發現了有我一直想要的單品在折扣!!!
手....就這麼很順的滑下去!
一發不可收拾啊





這兩年始終找不到喜歡的襯衫式小洋裝
之前的愛衣都快穿爛了
幸好幸好,今年讓我遇到AX,是天主聽到我的禱告了嗎?! 
這件洋裝的雙頭拉鍊和抽繩讓它有多種穿法,超好玩
最喜歡它的光澤感,讓衣服不會黑鴉鴉一整身!!!


牛仔外套也是找了好久,總是找不到很滿意的款式
這款很特別的鐵灰色外套,每件的褶痕紋路都不太相同
一穿上身,我就不想脫掉啦  XD








名不虛傳的好穿BALLY鞋,我還是靠著這雙超愛的鵝黃色漆皮高跟鞋才知道 

非常好穿,雖然高跟,但是走一整天路都不會累!
這次手滑裡面最意外的是買到COACH的漆皮小黃包
顏色竟然可以和我的黃色高跟鞋搭到
大心!!!!!









在outlet 看到這咖行李袋的時候,立刻抓住不放
哈哈
儘管只是空背,我的粗勇手臂就已經跑出線條....
我看,等它塞滿東西時,拿來當防身武器或是鍛鍊器材應該不是問題









REI 開心買到的特價品!!!
REI 很少有打這麼多折扣,而且還是適合我這矮個的尺寸!
所以...當然又是一項試穿後就不想脫下來的單品  XD
兩款都很保暖,尤其是毛帽裡面還有一層絨布
如果戴它去吃火鍋,頭皮應該會大冒汗吧







既然是鞋奴,戰利品當然少不了鞋!!!



台灣的NINE WEST不知道為何價錢會飆高那麼多?!
所以在國外有機會遇到喜歡和合腳的NINE WEST通常都是毫不猶豫,馬上下手
這款金色高跟鞋不會太高,顏色又很party
那陣子出去玩特別喜歡穿它出門








在outlet能買到和台灣相比,不到一半價錢的NINE WEST
只帶這兩雙,已經算很收斂了



這次唯一可惜的是沒看到喜歡的CASHMERE
不過,留點小遺憾
會讓人更期待下次的手滑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又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