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011薰衣草節結束前
跑了一趟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明德店獨特的好山好水
讓它擁有了不同於其他分店的優雅氣質
我很喜歡!!










薰衣草在花季時長的真美
可惜我寫文章的速度太慢,PO文時已近夏季
現在大概只剩綠油油的薰衣草田了













今天最喜歡的園區步道小語






明德店和新社店都是要爬一段階梯才能抵達許願樹
別偷懶
難得到了郊外,多走路,留點汗
都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喔!!















明德店的主建築前有一大片空地
很適合大小朋友在這裡遊戲玩耍
還看到大狗狗在這裡打滾的好開心呢




今天很幸運,剛好遇到第七屆的香草料理大賽
目睹了工作人員辛苦準備、還有參賽人員認真料理的過程
下一篇會有更多相關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這樣就有理由逼自己快點動工啦 XD)













我的窗邊座位不但能俯瞰料理比賽
還能欣賞明德水庫的風景
真不賴









薰衣草節才有的主廚創意餐
我在入園一看到告示牌,就嚷著一定要點這套 (笑)


點主廚創意餐就送超實用的紫色環保筷
真是很不錯的紀念品,上面還有註明2011薰衣草節呢








濃湯、麵包和沙拉表現都中規中矩,很不錯
可惜....香草餐包似乎太小了一點...   


套餐飲料是左邊的薰衣草香橙
右邊是另外加點我很喜歡的"一起好久好久玫瑰冰茶"








有著玫瑰凍、芒果凍、葡萄柚凍和新鮮香草的玫瑰冰茶
熱天裡,喝來特別涼爽順口,還帶了點QQ口感
現在已經成了我每次去薰衣草森林的必點飲料喔!




薰衣草香橙也滿好喝的,不過,套餐一客好歹也要680元
飲料的容量卻明顯比單點的冰花茶還要少
跟小餐包一樣讓人有點小失望.....




薰衣草橙桔法式豬肋排



香噴噴的豬肋排上桌
可是,我卻滿腦子想著它長的好像章魚寶寶 XD









豬肋排的麵衣有著各式各樣的香草,我挺喜歡的
豬肉處理的很嫩,很好吃,很入味
和經典的薰衣草蜜汁嫩雞比起來
絲毫不遜色!











今天最讓人失望的幸福巧克力蛋糕



非常小的一份巧克力海綿蛋糕
很乾,完全都沒有巧克力香氣
真不敢相信,這頓大餐是以這一點都不美味的小蛋糕做結尾
(暈)





我們一直待在園區直到料理大賽結束
時間已接近傍晚
遊園人數少了許多
整座園區變得好寧靜,好像走進了山林









每次離開薰衣草森林
我都喜歡和紫色大熊合照
彷彿是個儀式
提醒自己
心情悶的時候,就把照片拿出來,讓心情曬一曬
take a rest and keep moving on!


 
[延伸閱讀]


2011 第七屆薰衣草森林 香草料理大賽 (更多水庫平台的照片)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